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65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65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阳光帅气,帅气的面庞,释放着光彩。他的每一个舞蹈动作,背后都藏着艰辛的努力。我崇拜他,但他似乎遥不可及,我还是对他痴迷。——题记

  易烊千玺。他就是我的偶像,tfboys的一员。他长着一头蓬松的头发,被创意的剪成了蘑菇头,变得很萌。亮亮的眼睛,神采奕奕,我们总能从他的眼睛中读出点什么。最招人喜爱的,是两个浅浅的梨涡。“梨涡浅笑”,他的笑,即便只是莞尔一笑,从那两个小小的,引人注目的梨涡中,却释放出了浓浓的甜味,让人感到浸入心底的暖意。

  不凡的,不只是他那暖心的面貌,他瞩目的成就,更是我崇拜他的原因。他才十五岁。十五岁?!对于那些大人来说,十五岁不过是个稍稍成熟的“小屁孩”,但易烊千玺,他是一个大明星,还收获了不少姐姐粉,妈妈粉,其实这都不重要,他到现在,在十五岁的时候,就一举拿下了两百多个奖项!!这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难能可贵啊!他既是娱乐圈的人物,又要学习,本来他可以不顾自己的学业,努力走好娱乐圈里的工作的,但他没有,而且,他还在北京附属中学拿下以年级第一的桂冠!

  我敬佩他,舞台上,他的身影抛下一片片的帅气;他的脚步隐藏着不顾一切的努力;他的歌声诉说这少年时代的艰辛……

  白昼的光,岂知深夜的黑。他们不赞同我追星,但他们不明白,我对他更大的是敬佩,他是我多方面的榜样!

  我的偶像,我的榜样!十年之约,我愿留守!

    六年级:秦佳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