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8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8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提到偶像这两字,你是不是想到在灯光闪耀的舞台上那些明星?可是,提到这两个字,我的脑海里就会浮起一个人的身影,她不是什么明星,她只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她就是我家邻居阳阳姐。

  人如其名,她整天面带阳光的微笑,是一个开朗的女子。在被人不开心时,她总会成为别人的“开心果”。有一天,我考试考砸了,心里沮丧极了,眼泪徘徊在眼眶,似乎快要掉下来了。阳阳姐见我这样,狠狠地拍了我的肩膀一下,说:“什么不学学林黛玉,你有木有那么弱啊,你不知道,我有一次考的比你更差,照样开开心心的,有啥好哭的,小孩子真是的。走吧,我带你去打篮球吧,练得强一点。”听了这话,我笑了。望着阳阳姐那瘦小的背影,我感慨万分,那几句话看似普普通通,但我看出了阳阳姐那份积极向上,永不被挫折打败的精神。这是要好好学习的,因为在人生中,必定会遇到许多挫折和困难,有了积极向上,永不被挫折打败的精神,那么这些困难就不算困难了。

  阳阳姐不仅是个开朗的女子,还是个热爱动物的女子。

  有一次,阳阳姐上学快迟到了,她飞奔想赶到学校,却在学校门口突然停下来了。因为在她面前,有一条奄奄一息的小狗,那小狗一看就是流浪狗,因为它身上脏兮兮的,臭烘烘的。阳阳姐本来可以绕道而行,继续赶回学校的,可她没有这样做,而是把小狗抱在怀里,想宠物医院的方向跑了。为了这只小狗,阳阳姐不仅花掉了所有零花钱,还被老师骂了一顿。可她自我感觉良好,说帮助了小狗很开心,很值得。在阳阳姐家,我还看到了许多动物,它们都是被阳阳姐收养回家的。望着阳阳姐那灿烂的笑容,我会心一笑,一个善良又热爱动物的女子,还有一种那么乐观的态度,能当她的朋友,真是感觉三生有幸啊!

  阳阳姐,我的偶像,她的身上总会出现许多令我钦佩的精神,我要向她好好学习。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许多偶像,也许自己就是一个偶像,因为只要身上有令人学习和钦佩的精神,就是偶像。如果用在闪耀舞台上的明星比作星星,那么,拥有那种精神的偶像,就可以比作太阳了。

    六年级:李采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