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刘翔——我的偶像_1200字

[我的偶像]刘翔——我的偶像_12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万众瞩目的你在铺天盖地的摇旗呐喊声中挣脱了对手,冲向了终点。由于紧张,由于狂喜,激动的情绪取代了心如止水般的镇定自若-----你在那天的表现是相当的出色,其实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赢得的成果,中国的第一次,世界的又一个新篇章,从此飞奔的骏马已经换了一个主人,这个人的背上有着我们国家的荣誉、民族的希望。你是体育之神、我心中的偶像-----刘翔。

  12秒88,多么惊人的成绩啊!不仅让中国人为之激动,也让世界为之震撼。啊!好一个12秒88,你让想要超越你的人望尘莫及。啊!要一个12秒88,你让从不崇拜人的人----我,成为你忠实的粉丝,你是我心中的伟人。梦中的英雄。

  民间有一句很流行也很实用的谚语,“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而你则是这句话的忠实践行者。我知道你的12秒88不是靠什么超常发挥,也不是其它的什么外在因素,而是靠你自己苦中带咸的汗水换来的。你为这个12秒88的付出,别人可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因为我是你最忠实的粉丝。

  你小时候就是一个短跑运动员,而且还常常得奖,我想那时候的你就应该又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梦想吧!但上天是不会让任何一个人的前行道路平坦的。在你还是孩童的时候就失去一位亲人,这对于一个还未步入社会的孩子来说是一个多么大的打击啊!这个打击可能让一些本来就非常脆弱的心灵彻底与社会脱轨,但是你不是弱者,你不会因为这个打击而放弃你的梦想,而是更加努力地去锻炼去拼搏。不久,你的努力终于有人赏识了,你因此打来了同学成功之路的第一扇大门。这时的你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沾沾自喜,而是更加努力的练习,好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别人练习的时候你在练习,别人玩的时候你依然在练习,几乎每次都练到蝙蝠出窝的时候。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功夫不负有心人”,你的付出开始有了回报。110米跨栏,你来了:从全国第一到亚洲第一,再到大运会第一,直至最后最牛的全世界奥运会第一。奇迹发生了-----12秒88!黑人、白人惊呆了,黄皮肤的人民心花怒放了!

  你已经到达了巅峰,但是一定要保持这个巅峰状态,然后再以这个为基础不断突破、飞跃。就在这个时候上天给你、给我们大家开了一个难以接受的玩笑-----脚断了。啊!脚是你引以为傲的,是你惊天成绩的基石,可是它断了!而且断的时间是那么巧!就在你即将创造出另一个辉煌的时候!这个玩笑开得有点大了,以至于让我们无法接受,我们大家对你抱有多么大的信心和希望啊!可是……

  我本以为再也见不到跑道上飞驰的身影了,但是你没有让我失望,你带着还未痊愈的伤走上跑道立志跑完全程。虽然这时我不在现场,但我也为之呐喊,不为别的,而是因为你能上来,你为中华民族的13亿人民赢得了最高的荣誉。虽然你没跑完这一程,但是我不怪你,我还要表扬你,因为你为中华儿女争了光。这一次的辉煌给了别人,但我相信下一次的新纪录还会在你的身上出现。一根琴弦断了,就用更好的琴弦付出更大的努力和精力去接好它,那么最优美的乐曲就会在你身上奏响。

  我们相信你,因为你是刘翔,你是我们的骄傲,你是我们的希望,我坚信《义勇军进行曲》这曲最优美的乐曲会再次从你的身上奏响------因为你是刘翔。

    高一:林潇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