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视线之外的你_1200字

[我的偶像]视线之外的你_12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明媚的午后,你牵着狗狗,走在街上。

  这是你熟悉的小路,空气中有你熟悉的暖暖味道,而世界,也还是你熟悉的黑暗——只有黑暗。

  只是你没有听见身后紧跟的脚步,没有预见会有人抢走你的包包。

  更没有想到狗狗会那么愤怒——不顾一切地紧追抢包的坏人。

  你终于没能拉住狂奔中的小狗。当你“咚”的一声撞在陌生小巷的篱笆墙上,那一刻,是不是很疼?会不会很怕?

  爬进篱笆墙下那个小洞的时候,呼呼吹来的风中,除了你手中才遇见的木棍,就只有陌生的味道,阴冷冷、凉飕飕的。

  只有那黑暗与你还是一样——无论在哪里,都一样熟悉的漆黑一片。你只想找回心爱的狗狗,你只想带着它,或者说,是被它带着,踏上熟悉的回家的小路。

  小心的摸索着,你只能小心翼翼地摸索着。你用手触摸、用耳朵聆听、用心感受着这个世界,却唯独无法用眼睛看见。

  “啪、嘀嗒、嘀嗒”……任何一点而细微的声音,在你的世界,都是一种惊动吧?

  害怕着,却也憧憬着。那小小的木棍在你手中变成了仙女的魔棒;那“滴答”的水滴晕出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循着狗狗的叫声,你奔跑了起来。你挥舞着魔棒,奔向那片光亮——那片,只有你能“看见”的光亮。

  视线之外,有“叮叮咚咚”的清脆,那是你敲击栏杆的悦耳声响;视线之外,有“扑棱棱”的一阵风起,那是有鸽子飞过……

  视线之外,又从面包店里散发出的阵阵糕点的香甜,年轻的妈妈捧着刚刚出炉的面包从店里走出来。那甜丝丝暖烘烘的味道,不就是家的味道吗?

  视线之外,有美丽的少女从你身边走过,那淡淡的清香,大概就是春天的味道了吧?

  视线之外,有怪叔叔吐出的呛人的烟圈。那烟味儿,可真难闻啊!

  还有还有,那只轻轻摸索着触碰你的猫咪!它那么柔软,和你的狗狗不太一样呢。

  你奔跑着,感受着,聆听着,在只属于你的世界里。

  视线之外,在你的世界里,动物与人类和谐的生活在一起;鱼形的汽车叼着烟斗滴滴叭叭地在马路上开着;还有鲸鱼,从天上飞过……

  视线之外,这个世界是那么缤纷美好。你的世界,你用手触摸、用耳朵聆听、用心感受着的这个世界,是那么那么的美好。

  忽然,你听见狗狗“汪汪”着向你跑来,掉落在地上的“仙女棒”原来还是那一根普通的小木棍。

  你蹲下来,抚摸着你心爱的狗狗。你能触摸到它温热的体温,还有它为你抢回的包包。你咯咯地笑着,声音清脆,如泉水叮咚。

  拿过狗狗牵引你的绳索,你们又踏上了那条熟悉的回家小路。

  这个世界还是它简单平凡的样子,而在视线者外,有一个无比美妙的世界:动物与人类和谐的生活在一起;鱼形的汽车叼着烟斗滴滴叭叭地在马路上开着;还有鲸鱼,从天上飞过……

    初一:何怡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