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永远不能实现的承诺_600字

永远不能实现的承诺_60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袁晓曦曾是好姐妹。

  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一起栽薰衣草,一起上课睡觉,一起看小说,一起唱同一首歌;我们是邻居,是同学,是室友,是上下铺的搭档。

  毕业了,落叶送走一个个同学,晓曦也要转走了,我们在绿色的枞树林里分别了。

  晓曦和我并肩坐在大石板上,她挽着我的手,小脸上的“大葡萄”红红的,嘟囔着说:“你不要忘了我好不好,妍妍。”我拥抱着她,说:“不会的,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啊。"

  ”那我们以后一定要一起环游世界,这是我们永永远远都要遵守的承诺哎!“她又一次笑了,依旧那样可爱,让人好喜欢她。

  …………..

  可是,几年后的我却早已有了新朋友,渐渐地,忘记了和袁晓曦那一次枞树林里的承诺……

  那是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下午,同样也拥有绚烂的彩虹。路过蛋糕店时,竟偶然想起了袁晓曦说过,她最爱在彩虹出现的下午在郊外边呼吸新鲜空气边吃一口巧克力蛋糕……..想着,我却不自觉的买了一块放在背包里。

  某个拐角,我仿佛看见了她,却没勇气叫她,我违背了当初的承诺。

  我把这事写进qq里,希望以此减轻我的罪恶感。不久便得到了回应,一位匿名的好友说:”错误也许犯了,但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加油去弥补吧!"

  从此,我开始打探这位多年好友的消息。

  两个月后,我收到了一封信,是袁晓曦寄来的,我满怀欣喜的打开信封,但得到的却是袁晓曦逝世的消息。

  夕阳的霞云送走朋友那冰冷的尸体,我坐在枞树下的大石板上,手里依旧攥着那封信,身旁的那个人却站在了黄泉路上。

  也许,一开始就注定,这个承诺永远不能实现。

    三年级:罗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