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孔雀和乌鸦_550字

孔雀和乌鸦_55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久以前,孔雀没有现在这么漂亮,它满身黑色,不惹人喜爱,但它心肠很好。

  乌鸦非常的漂亮,五彩的羽毛,飞起来的时候像一朵彩色的云,它一点儿也不善良。

  有一天,树爷爷身上爬满很多小虫子,恰好,乌鸦从它身边走过,树爷爷弱弱地说:”乌鸦,我生病了,你可以去找啄木鸟医生来吗?“乌鸦听了,很不高兴:“不行!这样我的羽毛就不漂亮了,再说了,去那么远的地方找啄木鸟医生,要花300个森林币,我才不干呢。”说完,它飞走了。

  乌鸦走过不久,孔雀来森林里散步,看到树爷爷虚弱的样子,很心急:“树爷爷!树爷爷!你怎么了?”树爷爷回答:“我生病了,孔雀,你可以帮我去找啄木鸟医生吗?”孔雀是个好心肠,二话不说就连连点头:“行!你坚持住啊!”

  孔雀不辞辛苦,走了好长时间的路程才找到了啄木鸟医生,“啄木鸟医生!啄木鸟医生!树爷爷它生病了,身上有好多小虫子,快去给它治病吧!”啄木鸟医生听了,连忙飞到森林里给树爷爷治病。

  天上的天使看见了,把乌鸦和孔雀叫来,问它们:“你们谁最漂亮?”乌鸦抢着回答:“是我!是我!我最漂亮!”孔雀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天使说:“外表漂不漂亮不重要,内心漂亮,那才叫真正的漂亮!”说完,天使把手杖一挥。乌鸦身上五彩的羽毛不见了,它全身黑色。孔雀的黑羽毛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五彩的羽毛。

    五年级:郑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