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致偶像_550字

[我的偶像]致偶像_55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在那死神般的漠海中扎根,发芽,成长直致死亡,我总是幻想陪着你一起走过你要走的路,纵然这只是幻想。殊不知,你的种子早已埋在我内心的土壤上,任其繁盛。

  你没有茉莉的芳香,也没有玫瑰的妖娆,但你有的是勇士般的坚韧与顽强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你总是如战士般的高傲扬起你的头,魏然耸立。

  你是茫茫沙漠中罕见的一抹青绿,你是茫茫沙漠中的佼佼者。成功者往往是孤独的。如你般在了无生气的沙漠中成功的活了下来,但不幸的是你注定要与孤独为伍。你仍然扬起你的头仰望天穹,依旧是那么高傲。我欣赏你的放荡不羁,品味你的高傲,

  你浑身是刺,不为人知的是你脆弱的内心。我知道你身上坚固的盔甲只是伪装,你不想让别人看到你内心的渺小,脆弱,只好这样来保护自己。脱下盔甲的你赤裸裸的内心真挚而滚烫。这正似如今的我。在外人的眼里我是冰冷的,只有我熟悉的人懂得我的真诚和善良,你看,你我是何等的相似又熟悉。

  你在贫瘠的土壤中扎根,在艰苦的环境中成长,即使环境再恶劣,也能看见你战士般的身影。这是我对你最大的佩服之处。

  你还总是无私的为沙漠中远行的人们默默贡献自己的一切,无怨无悔。

  仙人掌啊,你坚硬的背后更是一个坚韧的灵魂呵。我为你而自豪。

  致我的偶像——仙人掌。你是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我的偶像!

    初二:赵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