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晨式微笑_800字

[我的偶像]晨式微笑_80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我会绝口不提曾经的疯狂。当我换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你依然是我最初的信仰。----------题记。

  那二个字是一对神奇的符号,先是嘟嘴然后微笑,认识你,便决定至此终年,七年不痒,八年还在。明知道追你是一段萧瑟的历程,可还是流连于沿途风景-------晨式微笑。

  你说“我不是谁的偶像”于是你渐渐褪去了偶像的光环,披上了圣神的亲人彩熠,这就样我们爱上了你!愿你如阳光,明媚不忧伤。

  07年,刚出道,在规格方形屏幕上用一朵花开的时间遇见你,记住你的微笑却愿意用半个世纪的时间。

  13年的五月我要毕业了,在那个如此紧张的时间里我用了大把的时间来单恋你,这一来你45度的嘴角给了我莫大的力量,我开始自信以《向日葵的微笑》面对即将来临的考试。

  14年,你出演了电影《匆匆那年》扮演乖乖学生乔燃,你的“每年到了春天,到了丁香盛开的季节,我都会想起一个人。她是第一个让我觉得丁香也是很美丽的花朵的女孩。”《一朵丁香花》获了奖,被布里斯托录取的学霸乔燃,还有《匆匆那年》片尾曲《花开那年》……..

  15年是你新的开始,很多事都发生了改变:你不在演唱会上唱《一个人睡》,参加真人秀《前往世界尽头》

  现身浙江古村,你也找到真爱了,以后,你负责幸福,我负责祝福,曾经你上杨的45度嘴角,给了我拼搏的动力,现在到我给你60度的微笑,替你抵抗舆论的抨击。

  你说:“即使有能力爬到最高的山顶,你也要告诉自己,一次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青春是干净的纯白,用纯白的青春去画满彩色的梦想,无畏失败,也不怕出错,只要坚持,七彩绚丽的出色人生就是属于你的骄傲。”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是我遥可及的梦,是我值得我去仰慕的人,是看得见摸不着的人,是………….

  我都记得你先嘟嘴然后微笑。---------魏晨。 

    初二:童燕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