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致灰太狼_1200字

[我的偶像]致灰太狼_120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抬头在荧幕上看到你。

  那灰色的毛发橘色的打折补丁的帽子,和脸上那道长长的疤痕我看到你眼里笼罩着一种类似希望的东西。

  年复一年,不论是大雪纷飞,还是烈日高照,不论是飞沙走石,还是狂风暴雨,那挂着羊头的高大铁门前,依旧会准时出现你的身影。有时是一身湿毛,有时是满头大汗,有时身着盔甲,有时手持道具。

  不知道为什么,每每看到他人对着你发出一阵阵难以制止的爆笑时,我更多的是触动。我目睹了多少次的失败,多少次你的屈辱。而你,依旧固执,挂着灿烂的笑容,依旧充满自信,去迎接必然的失败,哪怕次次遍体鳞伤的回来,你依旧努力,一次一次的改进自身的不足,展现着最完美的自己。

  哪怕处处受挫的你回到狼堡依然得不到支持,反而受到的是挖苦和虐待,我看不到你眼里的一点憎恨,从来没有。你用一颗博大的心,容下了这个世界对你永无止境的伤害,用一颗乐观的心,击碎了一个有一个笼罩在你心上的失败阴影。不论遭受了多大的打击,你依然爱着你以前爱着的一切事物,微笑着默认了这一切一切的残忍。向我诠释了宽容的真正含义。

  知道吗,哪怕你每一次都会以极其狼狈的方式退场,在我心里,你依旧是一个坚不可摧的伟大形象。也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一个失败的代言人,一个家喻户晓的反派角色,成为了我的偶像。

  我喜欢看着你,系着围裙切着萝卜唱着歌,喜欢看着你咧着大嘴拿着毛巾帮儿子洗着澡。不论是对老婆的百依百顺,还是对儿子的耐心教导。你努力地扮演者不同的角色,认真的履行着自己的义务,从不叫苦,从不喊累,总是孜孜不倦地朝着一个方向去努力,去创造。我看到了你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激。

  还有你在家人受难时那种焦急和奋不顾身,让我看到了父爱如山,看到了一个坚强的人,用自己微弱的身躯,和坚定的信念撑起了一个家的明天和希望。

  你教会了我很多,很多:教会我珍惜生活中的每一片风景;教会了我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坚强地面对逆境;你告诉我去爱家人,去爱这个缤纷的世界;你告诉我去感谢生活给予的磨难;你教会我宽容,教会我勇敢;教会我不论如何,对未来充满希望……这一切一切,都是我所欣赏的,在你的身上,体现出来永不熄灭的人性光辉。我不为时代潮流,为那些耀眼舞台上的明星所动,却为你,我的偶像所深深折服,你的品质,你的精神是多少人所没有的?我被你的执着所折服,更为你对已有的一切的那种发自内心的感激所震撼,你每一次跌倒后的爬起,对我都是一种激励,一种身心的洗礼,一种灵魂的净化。

  这,就是我的偶像。一匹具有坚定信念的狼——灰太狼,它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了多大的快乐,我也无从得知,只是我知道,在未来未知的生活路上,他会是我永远的榜样,永远的,偶像。

    初一:刘思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