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女扮男装纵横校园(七)_1500字

女扮男装纵横校园(七)_150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像无头苍蝇一样在学生会里到处乱逛,边走边看,一路上看到了策划部、文艺部、调查部、执行部,就是没有看到那个该死的生活部。

  执行部……OMG,这是我第三次经过执行部了,那个月清枫还很好心的向我打招呼,啊……我忍不住了,我敲响了执行部的大门,硬着头皮走进去。

  “那个……清枫学长。”

  “嗯?有事吗?”

  “我想请问一下那个……”

  “生活部啊,在学生会长室那条路的拐角处。”

  “呃……”他又读心术啊?“我没有要问这个啦。”

  “那么,我很好奇,你要问什么?”

  “呃……我突然不想问了。再见。”说完转身准备离去。

  “呵……”月清枫轻笑了一声:有趣的女生。

  我大步的走出了执行部。我实在不太喜欢执行部,因为它,在我开学的第一天就给我抹上了污点。还有那个该死的月清枫,有事没事就爱猜我心里想什么,然后一脸高深的给予解答,真是太讨厌了。

  又一次经过学生会,只见有一层黑色的窗帘挡住了我向内观望的视线。想必学生会长和樱墨在谈什么重要的事情吧?

  我经过一个拐角,哦,眼前呈现那该死的生活部,害我找半天的生活部。明净的大玻璃,还有一个玻璃大门。就像一个……办公室。更可笑的是,里面空无一人……真让人汗颜。

  我敲了敲门,没人回应,我就直接走进去。

  “哇,不错嘛。”我说得不是假的。整个布局以紫色为主,挂着柔和的紫色小灯,紫色的窗帘从水晶玻璃上倾泻下来,门口更有古色古香的珠帘,还放着一个高贵的紫色真皮沙发,大气却不失精致,想必是一个非常懂设计的人。

  没有人吗?生活部部长嘞?在哪里?

  “啊……”我大吼一声。

  “吵死了。”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从一个不起眼的门口里面传来。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进去,只见一个紫色头发身材修长的人躺在办公桌上,脸上盖着一张报纸,里面更是横七竖八的躺着一大堆人,想必是生活部的成员。

  “请问生活部部长在吗?”

  “我就是。”冥梓弦懒洋洋的说。“我最讨厌在我睡觉的时候有人打扰我。”

  冥梓弦懒洋洋的用手把盖在脸上的报纸拿下来。

  哇,帅哥吔。眼睛懒洋洋却危险的眯着,高挺的鼻梁,薄薄的性感的嘴唇。

  “有事吗?”

  “我想拿地图。”

  “哦。”

  说完又把报纸盖在自己的脸上:“留……”

  没人应答。

  “留。”声音提高了八度。

  没人应答。

  “留。”此刻用吼的了。

  “干嘛?”懒洋洋的声音从桌子底下传来。

  “去,给这位新生拿地图。”暴躁啊。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变脸了。刚刚还是一副懒洋洋的模样,现在摇身一变老虎。想必暴躁才是冥梓弦的真面目吧?

  那个叫留的不敢相信的抬起头,看着我,接着像是发现了什么,然后高深莫测的回答:“哦!”

  然后懒洋洋的起身“跟我来。”

  “哦。”我跟在那个叫留的后面。

  留走到那个紫色办公桌前。再一次不敢相信的打量我,口中还喃喃念着:“这个新生到底有什么魅力?”

  “什么?”我没听清他在讲什么。难道,冥梓弦从来不给新生拿地图吗?

  “没什么。这是地图。”

  “哦,谢谢,再见。”然后我礼貌的鞠了一躬,然后退出去。

  一路上,学生会里的人看着我手中的地图,都不敢相信的看着我。

  奇怪,拿个地图很奇怪吗?

  不管了。我甩甩头,大步走出学生会。我一秒都不想在这个学生会里呆。呃,我似乎悲惨的发现,我迷路了。

  “喂,同学。”我喊住了一个黑发的人。

  “你叫我?”黑发回头。

  “嗯。”是不是学生会里盛产帅哥啊?眼前一个笑得一脸无害的帅哥。

  “你竟然敢叫我?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你不会是……?”

  “谁?”

  “那个大恶魔……星零吧?”早听哥哥说诺樱琦斯里惹谁都可以就是不可以惹策划部部长——星零。传闻他只要遇到感兴趣的猎物,就会把他折磨的生不如死,就是一些比较过分的恶作剧。曾经有一个学生因为受不了退学了……现在我只能祈祷他不要点头。

  “嗯,很抱歉的告诉你,我就是那个大恶魔——星零。”

  那个以整人为乐趣的——星零?

  “我先走一步……”说完,撒开双蹄,向远方跑去。

  “呵……我不会让感兴趣的猎物跑掉的。”星零脸上洋溢起一个恶魔的微笑:等着吧。

  555~~~~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竟然去问星零。

  前面那个……不是南宸夜吗?

  “南宸夜。”

  “嗯?谁叫我。”

  “转头……我,风汐岚。”

  “哇,小岚,太好了你没事,我以为你会被大卸八块嘞。”

  “帮我……出去。”

  “什么?哈哈哈哈,小岚你竟然迷路了?”

  “少废话。”

  “好吧,看在我欠你一个人情的份上,我带你出去好了。”说完,我就跟在南宸夜的身后走了“好奇怪,星零竟然没有盯上你这么有趣的人。”

  “……”我能说什么?我一脸臭臭的表情跟在南宸夜后面。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我不知道,此时,星零正站在后面:风汐岚……呵呵!

  在南宸夜的带领下,我终于见到了外面蓝天的蔚蓝,阳光的灿烂。我抬起脚,按着地图,朝宿舍的方向走去。 

    六年级:熊静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