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女扮男装纵横校园(十二)_2000字

女扮男装纵横校园(十二)_200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冥梓弦,他在那里干啥?旁边还有那么多黑色衣服的人,少说三十几个吧。

  南宸夜皱皱眉头:“又来了。他们不烦我都烦了。”

  “什么?”我抬起头。

  “这些人是冥氏集团那个老头派来抓弦回去的。”

  “冥……冥氏集团?”那个跨国的世界第一的珠宝商?

  “嗯。”

  “你的意思是,冥梓弦是那个珠宝商的孩子?也就是未来冥氏集团的继承人?”

  “嗯。”

  “围住梓弦学长的那些人厉害吗?”

  “曾经的国际知名杀手,现在冥氏集团的保镖。”

  “圣路易斯、查尔、evilspirit、菲尔都在吗?”

  “圣路易斯不在。”

  “哇,其他的也差不到哪里去咯?”

  “世界级杀手,你说能差到哪?”南宸夜喃喃自语到“原来只派国家级的两三个人,现在却派出世界级的三十多人,应该是提防着我们和已经有准备抓弦回去了吧?”

  “宸夜学长。”

  “干什么?”

  “我们去看看。”

  “什么?小岚你疯啦?他们杀人是不眨眼的。”

  “那怎么办?”

  “回去把他们都叫过来。”

  “那怎么够时间?”

  “我们加上弦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对手,再加上你又需要保护。”

  “你怎么知道我需要保护?”

  “看看你的小个子。”

  “去试试。”

  “你……哎,我就陪你赌一把。”

  我微微一笑,南宸夜,这把赌注,你百分之百会赢。因为,有我在。

  “走吧。”我微笑着牵起南宸夜的手。殊不知南宸夜的脸在红。

  我和南宸夜悄悄潜伏在路灯后面,静静观察。

  “呵,老头子是决心抓我回去了?”

  “是的,请少爷不要让我们为难。”

  “我不会跟你们回去的。”

  “那么,少爷,得罪了。”

  我的眼睛微微眯起,更容易我观察敌情。看来冥梓弦已经把他全部的气放出来了,这可是很危险的。如果不及时收起或是治疗就要去跟阎王爷爷报道了。可是,冥梓弦的气似乎没有震撼到这群杀手。我眼睛向后瞟去,看见一个银发少年正在楼上坐着,似乎毫不关心这一场打斗,可是,看得出来,他的实力,很强。

  南宸夜微微拉扯我的衣角,打斗已经开始了。这些杀手不愧是曾经风靡世界的职业杀手,任凭冥梓弦怎样攻击,就是攻击不到他们。而且,感觉的出来,这些人没敢动冥梓弦。

  什么味道?像是——枪。

  糟糕,他们想先用这种方式让冥梓弦屈服,在抬回去治疗吗?

  我猛然从隐蔽处跳出来,眼睛微微眯起,可以看得到子弹的轨迹,应该是射冥梓弦左肩的,嗯……小孩子玩枪是不好的哦。我冲到冥梓弦面前,示意他把气收回去,的确,他的气门已经打开太久,在打开下去,一定会死的。

  子弹接近了。我伸出食指和中指,轻轻一夹。子弹被我夹在手指中。修斯?;;蒙利。我端详子弹上的姓名,紧接着,丢到一旁的路边。

  “南宸夜,带冥梓弦回去,这里交给我。”

  “不行,我怎么能丢下你呢?”

  “你也可以回去搬救兵啊。”

  “哦。你一定要撑住哦。”

  “安拉。”我绽放一个使人安心的微笑“你呢,就乖乖跟南宸夜回去,不是我说,你在这里,只会给我增添麻烦,我不想在打的时候还要分心保护你。”我看着呆呆站在我身后的冥梓弦。看着南宸夜把他带走,消失在视野里。

  顿时,我的身边没有了温度,刚刚绽放的温柔转变为浓浓的杀气。

  我眼睛危险的眯起:“你们,是要自己走还是我解决你们?”

  “小姑娘。”一个杀手对我说。

  “我们要的是梓弦少爷,你没必要卷进来。”另一个说。

  “但是,你硬要加入,就别怪我们。”

  “好啊。我倒要看看,是你们这一群杀手厉害,还是我这个小姑娘厉害。”我是和平人士,为了减少斗争的机会,我开了两个气门。

  “哟,小姑娘,不错嘛。”

  “谢谢。”

  “可是我们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尽管动手。你们大可以一起来。”

  我的眼睛望着坐在楼顶仰望月光的男生。似乎他的视线也若有若无的停在我身上过。

  动手了。一个杀手冲过来,嗯,好的速度,可是……

  我闪身避过,紧接着,手起,一个有着严重杀伤力的手刀准备劈向刚刚那个杀手,我没想劈死,劈晕就可以了。

  可是,对方毕竟是杀手。马上就避过去了。

  试探完毕。我开始真正的进攻。

  我跳起来,紧接着,脚往那个杀手的肩膀劈过去。

  正在我要劈到那个杀手的时候,杀手突然一跃而起,到我上空,看来,头是目标。呵,早料到了。他们是料定我不会这么灵活的在空中转身吧?第一:我已经把力都集中在下方,很难收回去;第二:这需要很高的身体灵活度,光努力是没有用的,只可惜,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一瞬间把力气转移到腰和大腿部分,紧接着,在空中一个转身,腿漂亮的正中杀手的背,那个杀手被我甩下来。躺在地上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好久没有这么痛过了,谢谢你,小姑娘。你资质不错,愿不愿意接受进一步培养?”

  “杀手吗?”我安全着地。

  “嗯,你不愿意?”

  我笑着摇摇头:“不,杀手是破坏别人幸福的,虽然他们都有自己的苦衷,但是我有朋友,有亲人,有疼我爱我的人,杀手则是冷血的,我不愿意将自己的心用高高的城墙封闭起来,成为一个怪物。”

  “不错。那么,我们一起上,你打的过,我们就放了你和梓弦少爷,你打不过,把梓弦少爷交出来,你也跟着我们一起回去,准备当一个顶级杀手,怎样?”

  “好。”我豪爽的答应。

  可是,心里却没底。那么多人,而且都是顶级杀手,我,能赢吗?

  可是,都答应了。就……赌一把吧。

    六年级:熊静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