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陌生人,谢谢你_750字

陌生人,谢谢你_75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陌生人,这是多么温暖的一个字眼。他并不陌生,他很熟悉,他并不令人害怕,反而觉得亲切。

  也许你是一位老师,正在三尺讲台上挥洒青春。对着满教室那么多渴望知识的眼睛,你谆谆的教导已经全部刻入在他们的心里。你为他们板书下一遍又一遍的公式,不厌其烦的讲述公式一遍又一遍的做法。为他们搜集所有易错的题型。谢谢你,陌生人。

  再不然,你就是一位正在上学的孩子。会为了每天繁重的作业抱怨不停,也会为了一节体育课而期待好久。会为了一点零花钱喋喋不休,也会为了心仪的学长尴尬无措。也谢谢你,陌生人。

  或许你是一位环境工人,每天都为城市清理环境,不顾烈日的炙烤捡拾着垃圾。岁月的痕迹无情的攀上了你的脸庞,刻上了深深的记号。那么,也谢谢你。

  又或者,你是一位建筑工人,每天都在工地勘测,夜晚就在台灯下面用尺子用铅笔精细的画着每一张图纸。每一个细微的地方,都有你所有的心血和努力。每一个创新都是你经过无数次的实验才改变了那么一点点。当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当夜晚来临的灯火通明。你笑了,欣慰的那种。也在心里谢谢你,陌生人。

  又或许,你是一位普通白领。每天忙忙碌碌的。为了一个项目的进程愁眉苦脸,也会为了领导的一句表扬高兴许久。你会给自己的生活制造许多的惊喜,也会为了某些委屈伤心。你会画着精致的妆容出现在职场。也会卸下彩妆笑的像个疯子。也要谢谢你。

  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个世界才会这么精彩,正是因为有了你们,人群中人的每一次擦肩而过才会有了温度,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才会在冰冷的人群中,感觉到一丝温暖与感动。

  也许下一次看见你们这些熟悉的陌生人,我还是不会与你们打招呼,只是我会在心里笑笑,为你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福你们都会有最好的幸福和最美的年华,也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心里那片最柔软的地方。

  谢谢你,我亲爱的陌生人。

    六年级:王雨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