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就这样慢慢长大_800字

就这样慢慢长大_80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的路上会遇到许多艰难的挫折,让你退缩;会受到许多严厉的批评,让你难过;会犯下许多严重的错误,让你后悔,然而,当遇到挫折时,受到批评时,犯下错误时,你也许会退缩,但你懂得了应该坚持;你也许会难过,但你懂得了改正;你也许会后悔,但你懂得了正确。就这样慢慢长大。

  我自然也少不了这些,它们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在我的记忆里“发光”,让我不会误人歧途,现在让我摘下一颗星星给你看看吧!

  那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我的头发上,使我的头发呈现金光闪闪的。我兴致勃勃地背着鱼竿,拿着装着鱼饵的瓶子,开心的向着河边走去。看着河水滚滚流去,水花四溅,清澈的河水没有一丝浑浊,清得可以看见河底下的砂石。我轻轻的放下装鱼竿的背包,拉开拉链,取出鱼饵,拿起鱼钩,小心翼翼地装上鱼饵,往水里一抛,静静的坐下等待鱼儿上钩。

  过了会儿,我见水面异样,泡沫正在激烈的晃动起来,我的心也随着激动起来,我把鱼钩往上一拉,鱼从水里飞向空中,一条美丽的银色弧线闪过,像一个微笑的嘴型,水花渐渐的打在我的脸上,从我脸颊上流动,灿烂的笑容已展现出我此时的心情是无比的兴奋,这便是钓鱼的乐趣。我看着鱼儿在空中摇摆,尾巴不停地晃动,在拼命挣扎着,灿烂的阳光照耀在鱼鳞上发出金闪闪的光芒,显得格外刺眼。我看着鱼挣扎,眼睛水汪汪着,眼角里像有晶莹剔透的“眼泪”,它有多痛苦啊!这都是我造成的,想到这里,我立刻把鱼放回了水里。我灵机一动,如果把鱼钓上来再放回去,既可以开心的钓鱼又可以让鱼活下去。我已这方法钓了一下午,开开心心地回家了,我把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大笑起来,眼神中又带有一丝悲伤,对我说;“钓鱼上来时,鱼钩会把鱼的喉咙嘴巴钩烂,就算再放回去他也会无法进食而饿死。”我自己的做法也笑了起来,但想到那些被我害死的鱼儿,我又欲哭无泪。

  人生的经历是绵绵不绝的,也许是个笑话,但也能感受到其中的悲伤;也许是个坏事,但也能感觉到其中的好处;也许是无聊的,但也能感知到其中的乐趣。我们就这样慢慢长大。

    六年级:我饿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