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黑夜星光_1200字

[我的偶像]黑夜星光_120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路上,需要坚定的信仰指引不变的方向,需要闪光的梦想指引生命的向往,更需要点亮黑暗的星光。

  ——题记

  喧扰的教室里,播放着一首首青春四溢的歌曲,我漫不经心地抬头观看,屏幕上的三个少年引起了一阵雷鸣般的喊叫。末了,我缓缓起身,周边人还在议论着方才的心情,笑声、赞扬声潮水般涌来。游神时,一个兔子般活蹦乱跳的身影闯进了我的视野,“苏,他们很帅是不是!是不是!?”我无心理会“花痴大姐”,淡淡地应了声:“嗯。”她对我的回复似乎并不满意,死缠烂打地质问我。“那又怎样?我又不追星。”“你回去看看嘛!好不?”拗不过这烈火般的热情,我执着的心微微动摇了。

  Tfboys,是我唯一对他们的了解。加油少年?封闭的内心透露出一丝淡淡的光芒,嘴角浮出一丝玩味的微笑。我以一目十行的速度翻阅着他们的历史,尘封的心灵射进了柔和的阳光。三个十来岁的少年,共同怀揣着一颗音乐的梦想,经过无数的挫折与失败,走向了难以想象的辉煌。四叶草是他们的粉丝名,在我眼里,那心形的叶片跌落在我内心的深潭:信仰、希望、爱、幸福,是我人生的船帆。未料,竟在这三个少年身上,找到了梦想的力量。

  自己也曾拥有过星光璀璨的梦想,自己也曾渴望为梦想奋斗而收获灿烂。前进的路上万分坎坷艰难,我无措地站在波涛汹涌的河川旁,没有船帆,无法启航,永远到不了梦想的彼岸。我也曾拥有过信仰,执着地追求生命的方向,却在沿途路上磕磕绊绊,再也不知那条路通往梦中的天堂。当我已经绝望,看见他们的成功,被遗忘的梦想再度重返,那在舞台上发光发亮的身影,宛若唤醒希冀的星光;而他们为梦想执着追求的奋斗,宛若指引我冲出迷惘的曙光。

  我不再沉默哑然,他们也曾跌落黑暗,却宛若星光,绽放不一样的光。我不再迷惘彷徨,流水般的时光悄然溜去,趁着年少激情昂扬,何不拼搏徜徉梦想!黑暗的深潭中射进一道曙光,让我不可思议地痴迷上了他们的光芒。成长的路上,为梦想执着,必定会受伤,也会感到绝望。又有几个人能够站起来重新相信,相信只要努力下去就会成功,只要不断受伤就不惧伤害,只要保持微笑就会永远微笑。路途的远方,梦想的彼岸,我在这里跌倒受伤,面临黑暗,却看见一道射进内心的星光——Tfboys。

  与其说他们是我的偶像,不如说他们是我的方向与信仰。这是一种对梦想、对未来的渴望。谁不希望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谁又不曾在梦想之路上受过伤?在我面临黑夜与绝望,四叶草化作黑夜的星光,闪烁着我的幸运光芒。加油少年,为命运而加油,为梦想而加油,而我,为自己而加油。

  感谢他们的出现,让我第一次懂得了梦想;感谢我的偶像,让我学会了走向远方;感谢四叶草的信仰,让我搭乘到彼岸的船帆。

  人,总会面临黑暗,而他们,就是突破我黑夜的星光,带给我希冀的星光。愿他们的星光永远点缀着我生命的灿烂,让我不惧黑暗,勇敢追梦,拥有绚烂。

    六年级:苏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作者的语言成熟且具有个性,作者用深沉而又真挚的语言将TFboys如何成为自己的偶像的过程描写了出来,作者本来是不追星的,但是因为有TFboys,他们成为了作者的偶像。文中有一句话说得很好,“与其说他们是我的偶像,不如说他们是我的方向与信仰。这是一种对梦想、对未来的渴望”,TFboys代表的是一种青春的正能量,希望作者能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向上,不管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任何艰难险阻丢勇敢面对,就像TFboys曾经那样,迎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点评老师:陈凤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