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走,到另一个地方去_600字

走,到另一个地方去_60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着繁华的夜景,灯红酒绿的世界,川流不息的车辆以及拥挤的人群,这是我想要的世界吗?不!心里有个声音在轻吟:走吧,到另一个地方去。

  我来到了远离吵闹的地方,这里没有车辆穿行,没有夜生活,没有外界的影响与人心的杂乱。一页页世界名着从我手中翻过,我见到了卡西莫多的善良品质,简·爱对生活以及爱情的执着与追求,一个个品质优秀的人物进入我的脑海,我的心情随着他们的经历而受到波动。这是一个充满魔力的地方,我感受到了心灵的宁静,创作者是多么伟大呀,谱写出如此扣人心弦的优秀作品。我舍不得离开这个地方,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轻吟:走吧,到另一个地方去。

  生活在海边的我从来未曾见过高山,心中存有排斥,一直觉得那是一个贫穷艰苦的地方。尽管如此,梦中还是出现过高山的雄伟。如今,我真正见到了。一条条玩去的道路,两岸尽是茂密的树林,远远望去像是一片绿海,它在召唤我过去探望。一切都是淳朴天真的模样,山里人很好客,每每有外来人,他们总会泡上一壶好茶,盛情邀请客人留在家中吃饭,小孩子见了外来人会十分羞涩,小脸红扑扑的躲在门外,偷偷探出一点小脑袋往屋内张望。心里的声音再次响起:走吧,回去吧,回到原来的地方吧。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我会带着笑脸……”以前从没发现街头的艺人歌声如此清澈。那么——走,到另一个地方去,让内心的声音指引我前行。

    初三:许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