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泥土的故事_800字

泥土的故事_80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小雨滴滴落下拍打着湿润的泥土地。土地静静聆听着雨的心声,雨多渴望能够滋润它吹动已久的心灵。

  当雨轻轻落下,小草便慢慢长大,花也悄悄绽放,园子里万物生长,生机勃勃,使得人心醉一场。

  草说:“我在长大,我的母亲是土地她义无反顾地将爱灌输于我,我能感受到它给我的所有温暖,因为我在她的心中。我爱我的母亲,爱她十年如一日的沉淀,就如她永远不会冷漠于我,永远舍不得将我丢弃一样,我亦如此”

  冬天之季,土地将花草树木紧紧地搂在怀里,生怕它们受到伤害,生怕它们一不小心会被丢失,风霜雪雨狠狠地降落在土地的每一个角落,它们如狂狮一般怒哄着,毫不留情的让世间万物受尽折磨。泥土紧紧地依偎在万物之间,她在狂风暴雨中浅浅低吟着,她说她愿意承担她的儿女所犯下的错,她愿意忍受一切屈辱,只求风霜雪雨不要那么残酷,不要把苦难强加在她的孩子身上。

  风也许会走吧,雨也许会停吧,霜也许会散吧!也许是大地的爱太无私,无私到将铁石心肠的风霜雪雨都感动。

  泥土所承受的一切,都是为了世间万物得以更美好,都是为了她的孩子得以更幸福。她的爱是多么宽广,多么柔和,多么细腻!她从来不希望得到回报,她容忍和包容子女的一切错误,她对万物赋予了满满的爱,她的爱是那么的无微不至,这种爱,又是多么的可敬啊!

  是啊,无私的泥土,不就是我们的母亲吗?鱼之水嗯,乃幸福之泉也。作为儿女的我们,对父母的爱应该要细细的体会,静静的聆听,深深的感恩!

  天底下有一种声音最美丽那便是母亲的呼唤,父母对我们,总是万分包容,百般呵护,他们的内心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子女能在身边。可是忙于自身的我们却总是不太顾及这些,如此我们又怎么能让他们老而安然呢?

  阳光雨露,鸟语花香,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给予。生命,总是美丽的,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不懂把握。若说苦恼是一个结局,忧伤难道不是命运给你的另一个起点?父母对我们的爱,又何尝不类似于大地对万物的爱?我们应该体会、理解并珍惜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

    初二:范胜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