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爱的味道_750字

母爱的味道_75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尚在睡梦中,一股熟悉的香味沁入我的房间里。我知道,那是为我准备早餐了。

  有种爱,它让你肆意地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种爱,叫作母爱。妈妈每天早上都很早地起来,日复一日,周而复始地为我和家人做早餐。每次早餐,妈妈都把她的爱灌注在里面,让我品尝到母爱的味道。

  母爱的味道,是甜蜜的。

  小时候,我爱吃南瓜饼,却不爱吃用胡萝卜做的食物。有一次,妈妈教我做“南瓜饼”,把“南瓜泥”、鸡蛋、白糖、淀粉都放在一起,搅拌均匀,然后一点一点的放到浇有食用油的平底锅里,摊成圆形,它们,就像一个个金黄色的小太阳,散发着阵阵的香味。可吃进嘴里后,我觉得不大对劲,怎么有股胡萝卜的味道?但我还是把它吃了。之后,妈妈笑着告诉我,这是她为了帮助我改掉偏食的坏习惯,提前设计好了一个“阴谋”,骗我这是“南瓜饼”,感谢妈妈的用心良苦。如今,她的“阴谋”成功了。母爱的味道中,有善意的谎言,令我难忘,让爱在我心中绽放。

  母爱的味道,是清淡的。

  有一次在商场里,我感到口渴,让妈妈买一瓶可乐,可她却买了一瓶纯净水,我撅起嘴说:“我就想喝可乐,不喝纯净水。”说着便越来越委屈,妈妈看我这样,便耐心地对我说:“可乐有害物质多,纯净水多好,对健康有益。”可这话我听不进去,我还是想喝可乐。妈妈对我说:“妈妈也不喝可乐,咱俩都喝纯净水。”妈妈都这样说了,我也只好答应了。

  母爱的味道是清淡的,母爱的味道是甜蜜的,母爱是朴实的,却是幸福的。品尝母爱的味道,令我心中一阵暧。

    初一:赵慧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