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用红掌为青春代言_600字

我用红掌为青春代言_60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晴朗湛蓝的高空往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浅蓝色的天幕正如一幅洁净的丝绒,镶着一丝金边,看着电脑里红掌的图片,那样一般生机勃勃,使我想起它的花语:“热血!”

  还记得去年的那场激动人心的篮球赛,记忆已经被岁月打磨的微微的有些模糊,但是那种激情澎湃的感觉却挥之不去!我们十二岁,汗水肆意的挥洒着,划出完美的弧线,记录着我们洒脱的青春花季。班级的拉拉队相当卖力,扯着嗓子喊着:“加油!”全班同学全然不顾自己的淑女形象,优雅气质,只为了自己能为班级出一份力,争一份荣誉!

  男生们拼尽全力,在那一耀眼的阳光下,挥洒自己的汗水,坚毅的脸上透露出自信的目光,看向拉拉队欣然的一笑。一名穿着班服的男生一个转身骗过了对方,有如一阵风一样,斜斜的插进了对方把守森严的内线,踏过红色的三秒区线,他叱喝一声,迅不掩耳般的在接近两米的同学面前跳起,对方凭着本能,用尽全力跳起去封盖,希望能阻挡住这个“班服少年”闪电般的突破。“班服少年”再次大喝一声,右手高兴趣篮球,尽力的伸展开,在空中令人惊讶的顿了下,竟又拔过一个人,顿时高过了拦截人的手臂,拦截人此时已经是旧力刚去,新力无来,无奈的落下去,眼睁睁的看着还在高处的“班服少年”,手腕一抖,把球拨向了篮筐“唰!”埋了!全班热烈的呼喊着,为他那精彩的一球喝彩!

  红掌的花语:热血!因为有了青春,我们才热血,勇往直前,无人可以阻拦正值青春的我们!

    初一:赵慧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