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那些事儿_700字

难忘那些事儿_700字

2015-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绊绊,都有值得回忆和感动的事。走进岁月的长廊,翻阅生命的相册,重温那曾经令我感动的瞬间。

  小时,我身体弱,时不时就感冒,记得一次发烧,在被窝里躺着的我,肚子早就饿的“呱呱叫”了,可妈妈却迟久不开饭,终于,我听见熟悉的声音:“吃饭了。”我“哧溜”一下跑下床,不管生没生病,往厨房跑,桌子上摆着一盘“方方正正”的油炸豆腐,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我,拿起筷子,端着饭碗,使劲往碗里夹菜,再一溜烟的全塞进嘴里。

  妈妈看着我那狼吞虎咽的模样,笑了起来,可马上又变得痛苦,她快步走到水池旁,用水冲洗着手,脸上的表情有了点缓和,我不经意间望了她的手一眼,好醒目的血泡!我快步走到她身边,小心翼翼的托着她的手,生气的问:“怎么回事?”“没什么,只是油溅到手上”妈妈为了我不断的将豆腐炸出形状……心中一酸,悄然落泪。

  还记得一次在放学后的一天,只见母亲坐在沙发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手上不停的按摩肩膀,鬓角有了些白发。看着母亲的样子,心中不禁升起疑惑,边揉母亲的肩膀,边问道:“怎么这么累?”

  母亲微微的发呆,看了看地上麻袋里的东西,笑着说了说:“没什么,你大姑去农村看望你爷爷了,你爷爷给大姑几斤白菜,大姑要给我,我就去取了”奇怪!母亲向来都不会要别人给的东西,这一次怎么会如此例外?母亲似乎看出子我的疑惑,说:“想起你最喜欢吃大白菜,以后天天给你吃大白菜。”我愣了,的确,我最喜欢吃大白菜,大白菜又甜又脆,谁不喜欢吃呢?想着想着,眼泪溢了出来,慢慢的滑落至脸颊。

  那一幕幕的瞬间,如同电影一般从我眼前闪过,触及到我心中最柔软的角落,勾起我无限的回忆……

    初一:赵慧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