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吹泡泡_800字

吹泡泡_80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和几个同学跑到操场上,一起玩吹泡泡的游戏。

  我先找到一根空心的白色吸管,沾了一点肥皂水一吹,哇!吹出一串串小泡泡和大泡泡。这些泡泡圆溜溜的,还有几个连在一起,看起来五光十色,大泡泡像庆祝节日的气球一样,往天空飞去,小泡泡像葡萄架上的一串串成熟的葡萄,又像一颗颗晶莹透明的玻璃球,美丽极了!

  大大小小的泡泡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飘着,有的泡泡在天空中飞舞着,是那么的悠闲;有的泡泡一会功夫就飞到远处,似乎是要去远方旅行;还有的泡泡一会飘到东,一会飘到西,快活极了!

  我看看这些美丽的泡泡,我真羡慕它们。我仿佛觉得自己也是一串美丽的泡泡,一阵微风吹来,我就慢悠悠地升上天空,开始了我的旅行。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飞过了连绵起伏的大山,飞过了一望无际的海洋,飞过了碧绿的草原,看到了雄伟的万里长城,看见了美丽富饶的北大荒,看到了美丽的杭州西湖……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泡泡,我是在看泡泡呢!

  2015年5月22号  星期五

    三年级:王治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