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薄沫之夏·卷一·人生若如初见(楔子·下)_750字

薄沫之夏·卷一·人生若如初见(楔子·下)_75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chapter2楔子(下)

  “你好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女孩儿凝望着千遥飞。千遥飞也应道:“我也这么觉得。”

  雪吟说遇到跟他相似的人要冷静,呼~冷静……女孩儿只是微微一笑,不作声。

  窗外初升的阳光笼罩在这不大不小的屋子里,是轻柔的。

  女孩儿的耳朵上的两颗用红绳系的深红色泪珠子不知是何时脱落的,九条血红色的尾巴如花瓣般一片片绽放,华丽而高贵。

  可是人终究会被吓到,千遥飞吓的连连退后,“你你你……”

  珠子怎么这时候落下了……女孩儿连忙从口袋里拿出了一颗棕色药丸,塞到了千遥飞的嘴里。这药丸是可以忘记这次记忆的,但同时也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但出现副作用的几率很小。

  女孩儿赶忙把珠子带上,九条尾巴又都全都回到女孩儿身体里。然后逃走了。

  落寞ing,”我怎么控制不住自己的尾巴呢?居然在那个时候出现,但愿他没事。这两颗破珠子,哼!“

  召唤自己的坐骑蓝青幻鸟回到玫音山,那时她的伙伴们早已急的团团转了,当她进洞时,大伙儿都松了口气。

  雪吟上前训斥道:”花然落!!你又去哪儿混了?你知不知道我们很担心你啊,比完武后你影都不见了,你去哪儿好歹跟我们说一声啊。“

  雪吟絮絮叨叨的话语一遍又一遍,跟保姆似的,把平常不记事的花然落(女孩儿)都背的一清二楚。

  花然落听了每次都昏昏欲睡,她化成九尾狐扑倒石床上侧身睡觉。

  梦里——

  那被雨水打湿的背影,看起来模糊极了,但花然落却依然肯定的是他就是要找的那个他。

  这个装扮怎么跟千遥飞的服装一样?莫非,真让我猜中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花然落偷偷的跟踪过千遥飞,却发现他早就有女朋友,这一世我们注定不能在一起吗?

  花然落看他们那么恩爱,却也不想横插一脚。

  她只是抛下整个妖界,作为一个要时刻跟在千遥飞背后默默守护他且若隐若现的守护灵。

  其他人都问她这样值吗,花然落都是坚定地重复着一句话:”值,总有一天他会想起我的。“

  楔子——END

    三年级:石芳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