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8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80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只要有付出,总会有回报。

  我最喜欢的一个组合是tfboys!对于一个组合,一个团体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合作,当然也少不了默契。他们是一群和我们一样怀揣着伟大梦想的少年,怀着一腔热血的决心,在追梦道路上勇敢的去拼搏。

  “不想被别人否定,就自己要更努力。”这是队长王俊凯说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是啊,在追梦路上我们会遭受冷眼、嘲笑、甚至是别人的否定,但这些都不是我们后退的理由。正如一句歌词所说:“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面对外界舆论的讽刺,他们并没有退缩,反而勇敢地面对,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让更多人认同自己。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台上的掌声是他们用汗水甚至是泪水换来的。曾经看过一个节目对他们做的专访,名字叫作《新闻当事人》。当时节目里面播放着他们练舞的视频,看见他们被老师扳着腿,从八字扳成一字,看见他们咬着牙的坚定的深情,以及之后因为疼痛留下的泪水,我不禁感到一阵心疼。是啊,十四五花季一般的年龄,我们大多数人却在享受生活,而他们却这样坚持,为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

  有人说歌曲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它能治愈人的心灵,能陶醉人的心灵,也能使人的心灵感到十分放松。他们的歌曲曲风嘤嘤成韵,别具一番风趣。有人说有一种学霸叫做易烊千玺,他是全能小王子,多才多艺,品学兼优,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榜样。有人说tfboys是一个神奇的组合,他能感染周围很多人,给很多人传递青春正能量。

  偶像,一种新的代名词,它不仅是一个人,更是一种时代的象征。我的偶像是我所崇拜的所欣赏的,我从他们身边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许多道理。

  不经历风浪,怎能显示船帆的本色;不经历曲折,怎能体味人生的乐趣!相信吧,只要付出,总会有回报!

    初二:贺文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