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TFBOYS_15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TFBOYS_150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这首歌,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街边的便利店又响起了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

  没错,我的偶像就是TFBOYS,TFBOYS是TheFightingBoy的缩写,意为“加油男孩”由三个少年成员组成分别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一个平均年龄不到15岁的少年组合。

  2013年8月6日TFBOYS正式出道,两年的时间粉丝暴涨,一条微博转发量高达1000多万条,两年内获得最佳新人奖、音悦V榜等多项奖项,并拍摄了雅客肉松饼、雅客天天棒、伊利优酸乳、步步高家教机等广告,他们有现在的成绩并不是一夜爆红,而是经过太多太多的努力换来的。

  TFBOYS成员王俊凯家在重庆九龙坡,生于一个普通家庭,妈妈是理发师,爸爸是出租车司机,2012年冬王俊凯还在上初中一年级,下课上厕所,被星探发现,便进入公司当了练习生,王源、王俊凯同一年进入公司,公司为了让他们更大胆,更自信,就让他们在地铁站、街头、广场、等人多的地方唱歌,其中他们翻唱的一首[洋葱]被五月天里的阿信转发到微博,没想到点击破万,迅速被广大民众所知,易烊千玺家在北京,老家是湖南怀化的,拍过广告,演过电视剧,多才多艺,还会各种舞蹈、魔术、变脸、吉他、书法、跆拳道、相声、葫芦丝等等。2013年加入了北京时代峰峻有限公司,与王俊凯、王源组成TFBOYS于2013年8月6日出道,出道之后,开始了各种形体集训,很多时候他们都疼的想放弃,但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易烊千玺家在北京,每个周末都要坐两个小时的飞机,飞到重庆工作,工作之后,三个人还要在酒店补作业。出道之后,每天时间都被排得满满的,当然努力也是有结果的,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并喜欢TFBOYS,但又有人说,人红是非多,的确是这样,两年内他们也遭受了太多的否定和质疑,有人说他们实力不够,有人说他们有后台,可他们依旧不会放弃,向着他们的梦想而奔跑着,用行动实现着他们各自的梦想,为梦想时刻准备着。

  王俊凯在一次访谈节目上说过: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就叫坚持。类似同样的话王源也说过:我觉得大家努力学就好,不用太强求就是只要尽自己最大努力问心无愧就好。每当我不想学习遇到困难想放弃的时候,这些话都会成为我前进的动力。

  还记得那次体育考试,我完成不了以往完不成的八百米长跑,“嘘嘘”一声哨声令下,我穿着6号背心,奔跑在跑道上,跑了半圈,没有累的感觉,心里还暗自窃喜,可跑第二圈的时候,感觉脑子晕晕的,操场都好像大了一圈,气喘吁吁的我喉咙刺痛,仿佛下一秒就会昏过去,监考老师在大喇叭上喊:100米冲刺加速!听见之后我就用力跑,可是体力严重透支,脚下开始不听使唤,仿佛是在机械化的运动,呼吸也是越来越沉我已经完全不行了,全身处于瘫痪状态.脚板被小小的鞋子挤得生疼.但是,这是我听见了同桌的声音“姚莹莹!加油啊!TFBOYS在终点等着你呢!他们在看着你呢!”声音通过空气传播到我的耳朵里,我听见了我的偶像,就好像全身的不舒服都瞬间消失,在最后一百米,我双脚越迈越快,身子向前倾斜着,像要倒下似的,奋力向前迅跑。跑到终点线处超过了四个人,第二名,长跑满分!到了终点累的我满脸发白,嘴唇都是白的,大喘吁吁,汗流浃背,腿乱绵绵的,站不稳,仿佛马上就要趴到似的,但心里却说不出的开心,因为我为了我的偶像而努力了一把!

  我的偶像,是我前进的动力,是传递给我正能量的源头,是让我进步,让我优秀,确立人生目标的好偶像。

  “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测,成长的烦恼算什么。”便利店的歌曲已播放完毕,而我的青春依然在继续。

    初三:姚莹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