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续写《狐假虎威》_550字

续写《狐假虎威》_55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狐狸凭着自己的聪明,借着老虎的威风,成功地从老虎爪下逃脱。事后,老虎仔细琢磨。发现上当了。气得暴跳如雷,决心要找狐狸算账。

  一天,老虎发现了狐狸。于是,便赶快跑过去捉住狐狸。狐狸眼看自己完了,吓出一身冷汗,可定了定神后才弄清是上次那只愚蠢的老虎,心很快就平静许多。

  老虎大声吼道:“该死的狐狸,上次让我跟在你的身后,败坏了我的名声,威震了你的大名,害得我好长时间没脸见人,今天我要吃掉你。

  狐狸想,自己是逃不掉了,再来一次“狐假虎威”。老虎肯定不会上当了。它眉头一皱,计上心来。

  于是,狐狸装出不服气的样子,说:“虽然我吓不走百兽,但我跑得比你快,今天要不是我寻食不注意,你就是再练十年,也跑不过我。”

  “要是不信,我们比试比试,怎么样?”狐狸说。“好,我们就从这里跑到对面那个山头。”

  老虎说:“要是你赢了,我就放了你,要是你输了,我就吃掉你。”

  比赛开始了,为了夺回名誉,老虎箭一般地冲了过去,而狐狸却慢吞吞地走着。就这样老虎离狐狸越来越远。最后,老虎跑到了终点,回头一看,狐狸连影子都没了。老虎高兴地说“我赢了,蠢狐狸这回死定了。”

  可是,老虎等了半个多小时,没有发现狐狸的影子,忽然老虎醒悟了。

  老虎气得坐在地上浑身发抖,鼻孔冒烟。

    四年级:赵雅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