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无标题小说(二)_1000字

无标题小说(二)_100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NO.2

  到了机场,妍兮突然想到,如果自己去法国,不告诉夏雨萌这家伙,夏雨萌肯定会哭得什么样?!还会疯狂的给她打电话,疯狂的给她寄邮箱,疯狂的”骚扰“她……想到这,妍兮的嘴角不禁抽了抽,想想还有时间,便给雨萌打了个电话:“那个……雨萌啊……”研兮面对雨萌是无言以对了。“研兮,是你啊,干嘛?”“呵呵,那个……我去法国留学了……可能要一年或者更久才能回来……”说完,研兮便”自觉“的把手机远离耳边”什么?!研兮,你现在胆子大了!敢瞒着我?!你等着,我来找你!!!“研兮听后,马上回到:“你……你玩你的!!我走了……白!!”说完,便迅速的挂掉手机,并开启飞行模式,深呼一口气,走向机场内……

  坐好位置,研兮便疲劳的睡了一觉……梦里,她梦见了她的父亲!梦里,她梦见了她的奶奶!梦里,她梦见了她童真时所有美好的瞬间!还有所有的悲欢离合!等再度睁开眼睛时,泪水已经毫不顾忌的流淌下来……回过神来,研兮自嘲的笑了笑,一把抹掉眼泪,告诉自己:以前是以前,不要总被以前所困住。也是,如果那些事从未发生过,研兮也就不会去学各种武术,去忘掉悲伤,如果那些事从没发生,研兮也就将会是一位没有顾虑的孩子……上天对待研兮是不太公平!研兮想起她的父亲,奶奶,就想到了那个曾经她以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却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她原本美好的家庭!现在想想,也只是自嘲罢了!研兮握紧拳头,也不知是从何开始,她就有一种想要报复的心情,可是,她知道,父亲在最后一句话时,是明显告诉她,报仇的心情是不能使人愉快的,反而会使人坠落于世界的低端!所以,她总是会到风景好的地方,去散心,当然,幸好她遇到了那个疯疯癫癫的雨萌……

  而研兮的一切变化,都被一个人看在眼里……研兮警惕的往后一看,那人却机智的离开座位。为什么?那个人的气息好熟悉,为什么?那个人就像曾经认识过?就像感觉他一直一直在保护着自己……

  等那人回来,研兮不禁的拉住他的手臂,站了起来,凝视着他的双眼,抓住他的手也慢慢的抓紧,一种莫名的紧张感与兴奋感涌入她的心头。突然,那人狠狠地把研兮的手甩开,准备转身就走。”等等!“研兮突然叫道!

    初三:杨芙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