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站在最后的,才是强者_1000字

站在最后的,才是强者_100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没有倾城美貌,也没有祸国才要,有的,仅仅是一腔孤勇的执拗,和那微不足道的骄傲。

  这段时间,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生病了。医生说,我是缺乏沟通,所以渐渐地关闭了心里的那扇门。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别人进不来,我也出不去。我变得多愁善感,变得脆弱敏感,浑身上下充满了一种叫做沧桑的岁月感。

  黑暗是天使,却也是魔鬼的孩子。

  黑夜降临,笼罩大地,冻结的,不只是光明。还有我的心。

  我漫无目的在大街上游荡,是孤魂,也是野鬼。总之,是不属于这里。

  望着天上残缺的月亮,心底涌起一股莫名的哀伤。原来,月亮也曾这么可怜,拥有过不完整的岁月。我是被上帝遗忘的孩子,是被光明诅咒的孩子。我不配得到幸福,也不配拥有快乐。凭什么我会得到?凭什么我会例外?黑夜,是我一个人的独舞。

  这个世界有点冷漠,让我无可奈何。

  母星,请带我回去吧。

  我在熟悉的国度,扮演者孤独。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十四岁还是六七十?

  没有答案。

  你相信宿命吗?

  我信。

  命运对我无所谓好坏,它对我好,我欣然接受,它对我坏,我也不能强求。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同样的月夜,同样的黑暗,不同的,是我的心境。

  月光为妈妈上了淡妆,眼角皱起的皱纹燃烧了我的双眼。妈妈说:“女儿,妈妈不逼你了,从今往后,什么事能使你快乐,你便做什么事吧!妈不求你有多优秀,只求你能健康无忧!”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冰冷的身体渐渐回升了温度,那一刻,我心里的那扇门被一种强大的力量撞开了枷锁。眼泪一滴滴的落下,在地上开出了花。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不能再干亲者痛,仇者快的傻事了。妈妈的眼泪仿佛一枚枚细针,狠狠的刺向了我的胸口。伤口虽小,却疼痛难忍。

  把我心灵的门打开,让光明照射进来,这一步,是第一步,却也是最艰难的一步。我知道,我现在的状态像是染了大烟的人处在戒烟时期一样,痛苦不堪。却也只能我独自忍受。别人无法理解我的痛苦,也理解不了。我曾在多少个漫漫黑夜里想要就此离开,离开这个薄凉的世界。但心里有一个弱弱的声音在诉说,我不可以这么自私。这声音,是那样的无力,是那样的苍白,却也是那样的急切。

  我不可以这么自私,我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

  是的,我不可以这么自私,我要活下去,我要坚强的活下去,活的,比所有人都好。我在寻找以前的那个我,那个乖巧懂事,乐观开朗的我。

  过程苦乐,却决定不了结果的好坏。

  只有,站在最后的,才是强者。

    初三:严佳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