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写满校园的记忆_700字

写满校园的记忆_70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蓦然回首,在五中已经度过两年的时光了,两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在这两年中,有悲伤,有痛苦,有快乐。

  痛苦

  “你们几个,去水房等我,手扶墙!,王俊达,去给我弄一根木棒送来!”班主任的声音突然响起,正在班级里打闹的我们顿时泄了气,心情顿时跌入低谷,变得心惊胆战,因为我们心里清楚:我们即将面对的将是一次权威与肉体的挑战。最后,我们不得不提起最后一丝勇气走进水房,小心翼翼的将门合上等待着班主任的大驾光临……随着一声声木棒撕裂空气的声音响起,我们的肉体受到了极大的折磨,但在这一次次木棒与身体的摩擦之中,我们对自己的错误有了一定的认识,知道了自己以后应该怎样做,感谢班主任对我们的教导。正应验了一句话:人是在一次次磨砺中成长的。而我们正是在班主任的棍棒下成长的。

  悲伤

  刚来到这个班级时,我的心里很开心,很高兴能跟大家在一起共同学习。但是在一年级的时候出了变故,班里有一名同学辍学回家了,我们当时都很难过。二年级也不例外,走了萌萌的小强和平易近人浩哥。班里每走一名同学我们的心里都不是很开心,真切的希望不要再走任何一名同学了。

  快乐

  “快点!再快点!加油啊!再加把劲,耶!”长跑时,班级里的同学大声呼喊来为本班的选手助威。正是因为拉拉队的高声呼喊,我们班的成绩不是很差,我们班虽然没有长跑非常强悍的同学,但我们依然没有使倒数第一的悲剧发生。因为我们班的拉拉队是全年段最强悍的。另一方面,我们的选手也非常努力。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二年之前,我们相聚在同一个班级,二年之间,有了许多快乐的回忆,一年之后,我们必须要面对分离。那些美好的记忆已经写满校园,往日的一切,我会永远珍藏,你呢?

    初二:任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