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这就是我们班_800字

这就是我们班_80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样的一群人呀,带着些许的自信,些许的活泼,些许的羞涩,走进了怀柔四中一五班的大门,组成了这个神奇的班集体。嗯,为什么神奇呢?因为这个班集体里有23个优秀的少先队员以及认真负责的各科老师。他们带领着还有几分天真懵懂的我们拉开了关于中学,关于青春的神奇面纱。

  那么,一五班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A very good class!”

  “嗯,大家平时互帮互助,有困难时大家都帮忙,很和睦,像个大家庭一样,总有大姐姐大哥哥或小妹妹一样的人物,不开心时可以倾诉,快乐时可以分享……不管怎么说,很棒!”

  “……”

  也许,一五班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地位,有着不一样的诠释。

  如果你走进它,你会发现它的学习气氛特别浓。六个小组,一组四个人,在组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你也许会惊叹,这不累吗?的确,累,但更多的是快乐。没错,学习的快乐,努力的快乐,收获的快乐……我们在学习上是互相鼓励的伙伴,在生活中是互相帮助的朋友。在面对班级的活动时,我们又表现出出奇的团结。这时,无关小组,无关成绩,有的只是为班增光的信念。每个人都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也许成绩不好,但在我们心中,他们就是英雄!当一个人遇到困难时,大家都会围在他身边,关心的询问,热心的帮助,阳光下是我们灿烂的笑脸!

  而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少不了老师这个引路人。对我们来说,老师是朋友,也是长辈。他们像关心亲人一样关心我们,提醒我们注意身体,教授我们做人的道理;他们向朋友一样和我们聊天,开玩笑,用另一种方法提醒我们……

  七年级五班是一个平稳的港湾,包容,接纳着我们。23个学生犹如23颗闪亮的星,点缀着一五班浩瀚天空:犹如流星,在天空中划下最美的弧线,美到极致;犹如雄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这就是我们班-------一五班!

    六年级:田雨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