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穿越”_550字

假如我会“穿越”_55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会“穿越”,我想来到公元前221年,看看秦始皇是怎样吞并六国,实现全国统一的。又是怎样修建世界闻名的万里长城的。

  假如我会“穿越”,我想来到公元前141年,亲自见证汉武帝刘彻驱赶匈奴及大规模扩展领土的雄伟一生。

  假如我会“穿越”,我一定会去大唐盛世,因为那时的中国是世界的政治、经济中心,各国使节争相朝拜,盛极一时。我还想亲眼见见,中国唯一的一位女皇帝武则天。听大诗人李白、杜甫吟诗作对。

  假如我会“穿越”,我还想来到宋朝,见证下《水浒传》中的一百单八将是不是真有其人。见证下范仲淹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伟大胸怀。

  假如我会“穿越”,我要去中国史上最后一个王朝—清朝,看看清朝那独树一帜“发型”。还有他是如何从“康乾盛世”走向封建王朝陌路的。

  假如我会“穿越”,我还要去未来世界。未来是什么样?是不是有海、陆、空“三栖”汽车?是不是有可以移动的家?人们是不是可以随时到月球、火星去星际旅游?是不是机器人已经成为人类的伙伴?

  穿越!穿越!梦想实现!耶!

    六年级:侍保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