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甜甜的微笑_700字

甜甜的微笑_70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鱼儿在池塘里静静地游着,蜻蜓在荷叶上停留,蝴蝶在我的眼前飞来飞去。一切都是那么寂静。没有其他小伙伴的陪伴,没有成群结队的回家,在他们中间,我真的只像个木偶。这,就是我的童年。

  一天,一星期,一个月……我每天有的只是蓝天的微笑,蝴蝶的舞蹈和稻谷的清香。但,也仅此而已。直到一天,我终于走出了这死寂的世界:

  就在那天,班主任打算给大家换一下位置,增加一下新鲜感。而我和一个很活波的女生坐。就好像老天捉弄我一样,她与我沉默的外表完全相反,总是喜欢问这问那,可看着她那天真的模样我又不忍心拒绝她,只能有些不情愿的回答她好奇宝宝般的问题。之后她好像被我有些冷漠的外表吓到了似的,不在问我太多的问题。但我知道,她很想与我交朋友,而我虽然也很想和她做朋友,但每次都在紧要关头就说不出口了。就这样,半个学期过去了,我和她还是和以前一样——一句话都没有说。

  可后来却发生了一件令我意向不到的事:她在走廊玩耍时不小心被同学给推到了,她被送到了医院。看着空荡荡的座位,我的心里感觉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一个多月后,她回来了。但她的脚却受到了重创,一段时间可能都不能动。从那以后,她和我一样。每天下课时只待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我开始注意她的一点一滴——总会在她不方便行动时时给她拿来一本本课外书,在中午时为她打来午餐,在她看着自己脚偷偷流泪时逗她微笑……渐渐的,我习惯了照顾她,她也习惯了我的关心。看着她甜甜的微笑,不知不觉中,我俩成了好朋友。

  在那段日子里,我体会了朋友的感觉。虽然我现在已经离开了那里,但每想起那甜甜的微笑,总会不自觉地把头会转向同桌。

    六年级:陆定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