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紫瞳(二)_1000字

紫瞳(二)_100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悦耳的下课铃声响起,老班的讲话声也被乱哄哄的声音淹没了。

  “下课!”老班宣布。

  同学们像蜜蜂一样“嗡嗡嗡”地“飞”了出去。“呼~”紫瞳伸了伸懒腰,“下课铃解救了我,差点睡着了。”

  “紫瞳。”

  “你是甄一?还是甄音?”紫瞳皱了皱眉。

  “我是甄一,你还记得我吗”甄一靠在她耳边说。

  紫瞳听了,摸了摸后脑勺:“你以前认识我吗?””哼,那是当然了,你还记得幼儿园时候的年旦晚会么?就是那次,你害我出丑了!这次看见了你,我一定要报仇!“甄一说。

  ”呃……“紫瞳猛的想起,幼儿园时候的元旦晚会,老师让她和甄一跳舞,结果,在要结束的时候,紫瞳的脚扭了,摔了下去,把甄一的裙子拉了下来。从此,甄一非常讨厌紫瞳,处处和她作对,后来幼儿园毕业了,她们也分开了,没想到,甄一居然又转学了!而且还没忘记紫瞳对她的羞辱!

  ”那个,对不起哈。“紫瞳笑嘻嘻的对甄一说。

  “别给我装蒜,我可不接受你的道歉。”甄一双手叉腰,双眼望着窗外,“哼!”

  紫瞳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平生第一次买力地讨好一个人,“大小姐,那我请你去游乐园玩,怎么样?”

  甄一翻了翻白眼,说:“幼稚!傻子才玩。”“你!别敬酒就吃吃罚酒!”紫瞳说,然后习惯性地用手扇了一巴掌在甄一这娇滴滴的小脸蛋上。

  “你竟然敢打我!”甄一怒吼了一声。随后一大堆同学跑过来凑热闹。甄音一听那清脆的响声和姐姐的怒吼声,便踏着小碎步跑了过来。

  “姐姐怎么啦?”甄音的娃娃音在耳边响起。额,这姐妹俩完全不同啊,紫瞳想着,看了她们一眼。这时,甄一又开启了破口大骂的模式:

  “紫瞳伊,我告诉你!你今天扇了我一巴掌,我一定会还你,而且是新账旧账一起算,你给我看着!”

  紫瞳也不让步,“我就睁大眼睛看看你怎么还我!”于是掉头走了出去,丢下正在怒瞪自己的甄一(众人感慨:好彪悍啊,不亏是一头母老虎。”“闭嘴!”紫瞳警告。“溜!”)。

  学校后山。

  “今天真是够倒霉的,竟然摊上了个顺迟甄一,气死我了!”紫瞳在学校后山呼吸新鲜空气。不知不觉间,靠着一棵树睡着了——

  “呜呜呜~妈妈你在哪!呜呜~”一个小女孩坐在地上哭。一个脸上有一道刀疤的男人,慢慢地接近她,嘴里说着:“凌神之女原来是你这个小毛孩啊!”

  小女孩害怕地哭地更大声,更撕心裂肺——

  “啊!”紫瞳从梦中惊醒,她吐了口气,想:那个小女孩是谁呀,我怎么感觉身临其境,凌神之女又是什么?一大堆问题从紫瞳的脑袋里冒出来。

    五年级:陈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