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为他鼓掌_1200字

[文思杯C组]为他鼓掌_12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与生俱来的天赋,魔幻般的球技,精湛的射术,鬼魅的电梯球,恐怖的滞空,导弹式的头球......他拥有主宰球场的一切力量,他已经成为这个时代最强的图腾。他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是c罗。

  ――题记

  葡萄牙之王

  要想成为一名战功卓着的王者,就势必要把所有前来挑衅的对手都斩落马下。葡萄牙之所以能够赶上飞往巴西的最后一趟班机,c罗居功至伟,他在同伊布领军的瑞典的两回合直接对话中全面胜出,独进四球,彻底击溃了本来还对巴西世界杯抱有一丝希望的瑞典人。这四个进球,对于他本人,对于世界杯门票志在必得的葡萄牙队来说,各个价值连城:这四个进球,也使我们发现他跟以往不再一样,他不再惧怕任何有形无形的压力,他独自一人挑起了球队的脊梁,他锋利依旧却不再是那个只具备恐怖杀伤力的射手,而是用绝对的统治力来震慑对手的王者。

  古人云:“吾十有五而至于学,三十二利,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卫冕FIFA金球奖,双杀瑞典通往巴西,成为葡萄牙队史上最佳射手......已步入而立之年的c罗,让我们见到了一个更好、更全面、更具王者气概的葡萄牙之王。

  伯纳乌战神

  2014-15赛季,c罗在31场比赛中打入36球,远超梅西,而本赛季的皇马,在各条战线上对手无可奈何。尽管赛季中的皇马并非一帆风顺,马竞、巴萨和皇马在互相牵制的微妙关系下都有破绽和失误,但皇马良好的化学反应也是经过多长败仗后才得以形成,面对失败和挫折,c罗如钢铁一般坚强,像机器一样精准地维持着顶级表现,这让他毫无疑问地成为当今足坛的第一人。此时面对这位不惧动荡无坚不摧的伯纳乌战神,任何的质疑都显得如此苍白无力。

  前葡萄牙国家队前锋努诺?戈麦斯在面对欧洲足球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表示:“毫无疑问,克里斯蒂亚诺是现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天赋超群,能打进很多进球,而且能胜任场上多个位置。“如戈麦斯所言,c罗是一个球场存在感更强的全能球员,他并不拘泥于一种体系和固定的位置。不过,有时候正是这种无所不能,会给他带来很多的烦恼。由于在皇马5比0大胜巴列卡诺的比赛中选择自己开门,而不是传球给莫拉塔,c罗收到了自家球迷的嘘声,而在贝尔罚丢对塞维利亚比赛中的任意球时,皇马领袖的抱怨又让媒体大肆报道。但c罗从不理会这些流言蜚语,他更不会为之担忧,当球队在威斯特法伦球场险些被多特蒙德逆转时,他依然是皇马队员最想念和最依赖的伯纳乌战神。

  当他下一次再夺得金球奖的时候,请为他鼓掌,鼓励他这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当他进球时,请为他鼓掌,鼓励他又刷新他的进球数:当球队输球时;请为他鼓掌,鼓励他振作起来......无论何时,请为他鼓掌,为葡萄牙之王鼓掌,为伯纳乌战神鼓掌,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鼓掌,为c罗鼓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