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EXO_55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EXO_550字

2015-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追星,但我追的却是梦。

  在2012年4月8日,一个名叫EXO的团体腾空出世、没错啊,他们就是我爱的那12个傻傻的、喊着weareoneDE1少年。

  从出道曲MAMA到越来越多的歌,数不清的荣誉,他们也有别人为止的痛苦。

  EXO队长俊绵联系了七年,七年啊,人生能有几个七年,俊绵从十四岁进了SM,练习了整整7年,才正式出道。有人觉得当练习生很容易,但并不是这样的,尤其是天朝四子——吴亦凡、张艺兴、鹿晗、黄子韬。他们是中国人,他们想家的时候只能想啊。

  他们的粉丝有个好听的名字——行星饭。三个字母,十二个人,撑起了无数行星饭的天,

  就像上面一句一样,撑起来无数行星饭的天。没错啊,再我最失落的时候,是他们给了我奋斗的希望。再我最不高兴的时候,是他们给了我欢喜的微笑,再我最没信心的时候,是他们给了我坚持的力量。再我最痛苦的时候,是他们带给了我希望的光芒。是他们…………只要我一想到他们,就会充满信心,他们在我最黑暗的时候,带给我一丝光芒,我会将这一丝光芒变成一把熊熊燃烧的大火,因为,他们不会让每一个行星饭感到黑暗,因为,他们是光啊,我们心中的光。从我见到他们那一刻起,他们就是住在我们心中的光。

  2014年到2015年,或许不是很好的一年,既有欢喜,又有悲伤,不管怎么样,就像那句话一样——我们一直都在。

  EXO的十二个少年!相爱吧!

    五年级:朱栋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