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假如双休日真正属于我_550字

[文思杯C组]假如双休日真正属于我_5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众所周知,人生中拥有许多双休日,但往往都会有人打扰。而我希望有个属于我的双休日!假如双休日真正属于我,也许这两天你会去玩电脑、看电视、打篮球......但我会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双休日,拥有一个快乐的记忆。

  首先我先合理安排时间,然后再选取方案,在执行方案是我会用相机等电子设备记录这属于我的“记忆”。

  星期六,我先去给美丽的山村等穷困地带的孩子们捐一些日常用品,与他们歌唱,带领他们去台湾“迪士尼”玩耍,去学校听课,让他们也有一个美好的一次。随后我去日本学习他们的历史,去美国学习经济......然后写日记和感想。除了这些,我还要回浙江品尝那的海鲜与烧烤,去与我的小学同学问个好,和他们一起回到那些曾经玩过的捉迷藏等游戏,回到那些曾经吃过的自己摘的枇杷和苹果,把现在的同学一一介绍给小学同学,让他们认识成为好朋友,一起玩耍,随后回到家准备明天的旅程......

  星期天到了,我并不像前一天奔波,而是在家中总结经历,总结我对我的双休日和经历的感觉。随后我会闭着眼等待.....等待......等待双休日的结束,等待新一天的到来,也许那时我会舍不得,但我会认为比起已成为回忆的双休日,不如期待美好的明天,就算失去,也有得到。

  时间定律改变不了,但记忆永远会烙印在心灵深处,剩下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