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渴望长大_550字

渴望长大_55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今年15岁,离18岁还有3年,我还要孩子多久。

  我想长大,长大可以到处玩,到处疯,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玩自己想玩的玩具,游戏,吃自己想吃的东西。那该多好啊!

  我想去海南的红树林,三亚的天涯海角,鹿回头,金牛岭,铜鼓岭,还有五指山等等。玩完海南,就到广州,深圳,还有香港的迪尼斯乐园,澳门的各各吃的,玩的都过一遍,再到重庆吃火锅。再到台湾把千玺走过的吃过的通通过一遍,到西藏,新疆,内蒙古那边体会一下民族风情,风味,吃一下新疆葡萄睡一下蒙古包,再到西藏放牛群,羊群。

  到各各城市玩过吃过后就要来到我国的首都——北京。北京有很多玩的吃的,可是别只顾着玩,吃。到北京就要去看望毛爷爷——毛泽东。还有我们伟大的烈士们,望完我们最爱的人后。就要到天安门,故宫,紫禁城,长城,天坛……

  走完我国后,就要到亚洲的各各国家转一圈咯!要到俄罗斯,韩国,越南,印度尼西亚,菲侓宾……走完亚洲,要到欧洲的英国,德国,地中海……走完欧洲后,非洲体会一下赤道的阳光,金字塔的神秘,钻石的光芒,然后再到北美洲的美国享受高科技的待遇。再到南美洲看足球赛……基本上已经把整个地球走完啦!

  可都是想象,我还要孩子多久,可我相信梦想一定会成真的。

    初二:谢文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