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 初见_300字

一 初见_30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浅浅,有人找。”同班的郭泊笑着跟我说。

  我正纳闷着想,奇怪,明明刚升入初中一个星期,怎么会有人认识我呢?

  “你就是夏浅浅吧。”一个女孩跟我说。

  “嗯,你是?”

  “是这样的,我们班那个同学觉得你漂亮。”说着,她指了指远处一个男生。

  男孩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冲我招了招手。

  “那个,你能不能把你的qq号给我?”男孩走过来,这时我才注意到他嘴里还叼着一块馒头,头上戴着一顶天蓝色的棒球帽,应该是个腼腆的男孩吧。

  我冲他笑了笑,“好,你等着。”

  我走回教室,闺蜜尚浩茹一脸八卦的看着我,我白了她一眼,走出了教室。

  “1783604289,给。”

  “谢谢。”他接过纸条,迅速跑走了,只剩下那个女孩和我留在原地,我冲她笑了笑,回到了教室。

    初一:刘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