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田园的夏_750字

田园的夏_75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暑假时,奶奶把我接回了乡村。

  一到乡村,扑面而来的是新鲜的空气,芬芳的花香。啊!一年没有回来啦。

  清晨,我到小道上散步,村里静悄悄的,乡里人大多数还没有醒来,树上只有几只知了在叫,有一片池塘,由于是清晨,有一点轻纱似得薄雾,笼罩着村子,模模糊糊,荷叶上粘着露水,又结成一个小水珠,荷叶不沾水,水珠在荷叶中央静静地躺着,我起初认为这是一个听话的小水珠,可我错了,风儿姑娘一来,一吹,小水珠就从这一片荷叶跳到了那片荷叶上,又蹦到水里,真贪玩啊。

  过了一会儿,雾渐渐散了,眼前渐渐变得清晰起来,柳树的辫子可长了,都当地上了,沾了点土,柳树小姐干净得不得了,连忙用小溪妹妹洗了洗,用让风儿姑娘给它吹干了,柳树小姐的辫子,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中午,太阳毒辣辣的烤着大地,大家都在家里呆着,或在树下乘凉,只有蝉博士“知了知了”讲解,好像她对一切事物都了如指掌。

  晚饭过后,火烧云彩变化多端,一会儿变成两只打斗的狮子,一会变成正在比美的孔雀,其实,我觉得它们两个都很漂亮。

  天渐渐黑了,我把自己的小床搬出来,放在夜空下,听着知了博士的讲解,看着夜空中星星眨着眼睛,月亮像母亲保护着大地,突然,在我眼前出现了一个小亮点,一闪一闪,忽有忽无,我坐起来仔细一看,呀,原来是顽皮可爱的小萤火虫,不只是它一个,连蜻蜓小妹也过来凑热闹,借着月亮的月光,看着这一切多么享受,萤火虫们开始和蜻蜓追逐嬉戏,草丛开始热闹起来,沙沙,沙沙…….荷花姑娘听着这摇篮曲睡着了。

  我不禁想起一首歌: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

  啊,田园的夏,我爱你。虽然你不像水中的世界那么美丽,不像城市那么繁华,不像五星红旗那么耀眼,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美好的。

    五年级:李涵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