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自然的美丽 自然的魅力——《森林报》读后感_600字

自然的美丽 自然的魅力——《森林报》读后感_60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认识大森林吗?你了解大森林吗?不、你不了解。你欣赏过大森林吗?不、你没有。在城市里,春、夏、秋、冬都很美。可是,这种美单单只是人造的。可是在美丽的大森林里又如何能?在美丽的大森林里,是大自然给的春生机,夏清凉、秋多彩、冬纯洁。大森林里,也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比如小松鸡、小山雀、小白兔……还有很多凶兽,比如大灰狼、棕狼、白虎、黑熊、白熊等等。

  在大森林有不你不认识的动物:小琴鸡、小针尾鸡、白鼬、鸡貂、水貂;不认识的凶兽:大金雕、长耳鴞、猞猁、鹞鹰、鸢。你如果想了解这些动物的话,就和我一起走进大森林的书——《森林报》里吧。

  在森林报里,有数不清的小动物,有它们的生活习惯和在它们的身边发生的小事儿。关于“林中大汉”驼鹿打群架、候鸟大搬家、秧鸡和黑水鸡徒步走过整个欧洲,这些又有趣儿又可笑的消息。有用翅膀印和脚印认出是什么鸟类、禽类、兽类的知识。还有猎人怎样猎取琴鸡、白鼬、鸡貂、驼鹿、长耳鴞、猞猁、大白熊等大大小小、各色各样动物的事情。

  当今,我们对于大自然已成了“边风”,缺乏最基本的认识,森林报这本大自然的书让我们重新走进了自然界的怀抱里,仔细品读,能够让你认识到森林中的一切动物和植物在一年四季中五彩缤纷的生活,深入地探寻大自然的无穷奥秘,感受到森林中一草一木的生长于它们的成长……

  我爱大自然!我爱森林报!

    五年级:张震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