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会变色的小鸟_1000字

会变色的小鸟_100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最粗壮的一棵大树上,有着最舒适的环境,可可一家就住在树上。

  有一天,顽皮的小鸟可可瞒着爸爸妈妈,悄悄地飞了出去。她是一只漂亮的小鸟,满身都是五彩的花纹。她飞啊飞啊,看见了满满一桶绿油漆。她看了看绿油漆,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羽毛,心想:如果把我身上的羽毛染成绿色,该多好看呀!于是,可可扑通一声冲进了木桶里。“哎呀,救命,救命!”可可不会游泳,只有不停地挣扎。“救命!”

  突然,她抓住了桶沿,终于爬了上来。“呼——”可可长叹了一口气,但她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羽毛,又哎呀一声惊叫起来。原来,以前漂亮的小花鸟已经变成了小绿鸟了。

  可可十分伤心,赶紧跑到黄泥地儿上打起滚来,想把油漆搓掉。可油漆黏乎乎的,搓不下来。反倒刚才的小绿鸟身上又多了一层黄泥,又变成了小黄鸟。

  这时,大树醒了。他看到小鸟可可不见了,赶紧叫醒了鸟爸爸和鸟妈妈:“醒醒,醒醒!可可不见了!”大树刚才正在给鸟爸爸、鸟妈妈还有一只才出生一天的小鸟取名字呢,取着取着就睡着了。刚才突然被一个奇怪的东西弄醒了,就发现了可可的失踪。大树没时间想那是什么东西,第一时间叫醒了鸟爸爸和鸟妈妈。“可可不见了!”

  鸟爸爸和鸟妈妈到处找可可,而大树因为不能走,所以只有在原地焦急地等可可。

  在鸟爸爸和鸟妈妈找可可的时候,可可被同样淘气的风儿吹走了。风儿说:“可可,我们一起去玩儿吧!我知道一个好地方,你一定会喜欢的。”说着,风儿就带着可可来到了一座“山洞”前。风儿笑嘻嘻的看着可可说:“怎么样?我经常来这儿玩的,这儿可好玩儿了!”可可也对这座“山洞”产生了兴趣,和风儿一起笑闹着冲进了“山洞”里。“咳!咳!咳!”小鸟可可呛得逃了出去。原来,这是一个烟囱,刚才风儿一进去,就把黑烟、黑灰都吹起来了。

  可怜的可可又变成了小黑鸟了。她回到了家,恰巧鸟爸爸、鸟妈妈也刚回家。鸟妈妈问:“你是谁家的孩子呀,来这儿有什么事儿啊?”可可都快哭出来了,哽咽着说道:“妈妈,我是可可呀!”鸟妈妈这才认出可可来,连忙帮她洗澡。黑烟洗掉了,黄泥洗掉了,油漆可没这么好洗了。鸟爸爸衔来了刷子,刷啊刷啊,油漆是刷掉了,可是可可的羽毛却被刷的东掉一块儿西掉一块儿,再也不像以前这么漂亮了。

    四年级:齐书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