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绿色的小生命_400字

绿色的小生命_40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棵棵高大茂盛的大树下面有一朵朵形态各异的小花,小花的旁边有一株碧绿没有香味的坚强的小草。

  雷公公,重重的地打了他的大鼓,并用粗暴的声音说:”小草们起床了!起床了!“小草们奋力的往上钻,身体一摇一摆,好像一只绿色的小虫子!一些小草弯着腰,好像在叫还没起床的同伴,还有一些小草站得笔直笔直的像一个小军人。一转眼小草就长大了,身体越来越直,碧绿碧绿的像一大块玉石,一些小草是黄色的好像一个小筷子。

  春姑娘不舍地走了,但又迎来了夏姑娘,夏姑娘踩着阳光兴奋地洒下阳光种子,黄黄地小草被阳光照射着发出刺眼的光芒,好像一个金黄色的大舞台,夏姑娘跌了一跤,哭了起来此时天空下起了大雨,一些非常害怕的小草躲在蘑菇底下,一些不怕雨的小草弯着腰帮助刚钻出土地的小草挡雨。

  到了秋天小草慢慢地衰老长了胡子,还把背弯了起来,力气也没有以前大了,变成了淡棕色。冬伯伯带着大雪来了,小草被大雪压住,好像在说:”好重啊!“

  小草虽然没有大树高大,没有花儿那么芬芳,但我喜欢它独有的坚持!

    三年级:吴筱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