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练字的启示_750字

练字的启示_75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妈妈带我到了一家教育机构学硬笔书法,虽然是我自愿学的,但却有万分的不安,因为我不知道等待我的将会怎样的老师和怎样的同学。

  就这样,开课的第一天,我带了一只水笔去上课。一到教室,一张张好书法便映入眼帘。还有那整洁的教室,一看到,我就喜欢上了这儿。

  可等待我的不是书法课堂,而是像热闹的幼儿园。顿时,我的脸涨得通红。跟这么多比我小的多人一起在一个教室里学书法,这真令我羞愧!而且他们带的是铅笔,我带的却是水笔,难道老师要单独叫我不成?唉,看来是我带错笔了。

  老师开始上课了,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练字纸,老师一个人一个人的叫上去,在纸上画圆圈,让我们照着画,等每个人手上的纸都画上圆圈时,老师说:“我给你们每人发三支铅笔,当做是我送给你们的小礼物。“话音刚落,我提着的心终于落下去了。

  转眼间,就快下课了,老师开始布置作业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作业是挺多的比较多,认真写要写上一个多小时呢!

  上了几天的课,我就没耐心了,想放弃。那没简单的东西为什么还要学呢?不就是画画圆圈,描描竖线吗?为什么不写字呢?这些问题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认真变成了乱写,老师看到了我写的那一张,说:“别看这圆圈和竖线对你来说太简单了,可这都是些基本练习,难的还在后头呢!认真点儿写,做事得有耐心。“听了这些话,我脸红了,重新打起精神,认认真真地写了起来。

  虽然还是有点儿不愿意,但我还是一次不落的去上课。

  很快的,一个月的学习结束了。这次的硬笔书法学习,不仅教会了我要有耐心,更重要的是让我明白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能轻易放弃。

  书法老师,谢谢您!

    六年级:胡佳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