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校运会_900字

难忘校运会_90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流水,转眼即逝,这次校运会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活动,而是我们小学阶段最后一次和同学老师们并肩作战的机会了。在以往,我们不会去珍惜,只是把校运会当做一个娱乐休闲的“节日”从未真正,好好的去重视。但现在,在我们六7每个人的心里都萌发出一颗种子,下定决心,好好表现,不求胜利,只求尽力!

  开幕会上,我作为举班牌光荣的女生,在前面站的笔直,给同学们带了个好头。我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操场,整齐有序的队伍令大家称赞,班上女生精心编排的舞蹈更令裁判员老师大开眼界,尽管烈日炎炎,有的已经汗流浃背,但我们依旧坚持不懈。我在心里暗暗为六七喝彩:我们是团结、友爱、阳光、向上的少年,怎会被这点小事所阻挡?归队后我望了望班上略显疲惫的同学们,因被太阳晒得红彤彤的小脸上依旧带着微笑。我握紧拳头,骄傲的抬起头,我们要做骏马去勇往直前,铲除所有障碍,不拍困难,努力奋斗,加油吧!

  9月28日上午九点三十分,我们班长绳队员来到操场练习后,等待哨声被吹响,一个个做好起跳的准备,这一次,我们要挑战自我,刷新以往的记录。嘘——刺耳的哨声响起,开头的队员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了过去,后面的人像开火车一般一个接一个的再上下摆动的长绳中“搏击”。有的人断绳后立刻奔开,紧接着再次开始。没有埋怨,没有责怪,只有鼓励的眼神。邓老师在一旁咬紧牙关,目光落在摆动的长绳上,悄悄地为我们数数。我们配合的越来越默契,越来越快———“293个”裁判老师微笑,道。大家互相看看对方,互相击掌,全年级第三,打破了以前不令人满意的成绩,比以往遥遥领先。甚至和似乎从前有着天大差距的八班,距离只缩小成22个,和第二名只相差5个。没有惋惜,只有庆祝,庆祝超越自己。

  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还有许多感人的事情发生,如:接力赛时有名同学意外流鼻血还坚持参赛、200米决赛时有名健将意外扭伤却继续赛跑、还有一直在幕后默默工作的为六七写加油信的那些同学,起码写了几百张纸条……凭借着我们的努力拼搏,这次在校最后一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全都尽力了,也经历了一次曼妙的成长之旅。我也会把这颗无价之宝,珍藏在脑海里抹不去的沙滩里……

    六年级:难忘校运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