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大连_450字

美丽的大连_45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去过很多地方游玩,但是有些地方我早已忘记,但是只有那里我却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去年五一放假的时候,爸爸要带我去他的第二故乡大连旅顺,听了之后我兴奋不已。在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出发了,还未到大连,我就看到了无边无垠的大海。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显得是那么兴奋,那么高兴。

  爸爸的战友开车在道上走着,之间道路两旁的樱花盛开着,是那么美丽,那么鲜艳。而且那里的房子也是很有特点的,大多数的房子都是金黄色的,门很高大,有的门却是十分的矮。后来问爸爸才知道,那些金黄色的房子是这里被沙俄占领时建筑的。那些有着又矮又小的门的房子是后来日本人来的时候建筑的。

  后来我们来到了一个日本和沙俄一起建筑的一个监狱,刚进去就见到大大小小的地牢和刑具,其中有一个让我记忆犹新的刑具。那个是在下面放一桶水,上面还有一个架子,用来把犯人掉起来,不招供的话,那他们就狠狠地把你丢到水里,如果犯人死了,他们也不把犯人放到棺材里,而是把他们的尸体放到一个很小的一个桶子里。可见他们是多么可恶啊!

  我爱这次的大连之旅!

    六年级:董纹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