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读书_650字

读书_65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宇宙中没有一支母舰能像一本书,把我们带到无边无际的浩空中。草原上没有一只绵羊能像一首诗,让我领悟到诗的真谛。无论有多少困难挫折。都无法阻挡我走向知识的宫殿的决心。

  我是一个不怎么温柔的顽皮女孩,但是只要一捧起心爱的书籍,便什么东西都被我统统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废寝忘食、乐此不疲,顿时觉得书香盈盈,好像自己就是书里的可爱的童话故事人物。

  轻轻翻开让我爱不释手的书籍,一页、二页、三页、四页、五页……此时的我,已经完完全全地沉浸在书的王国中。当我读到搞笑的故事时,我会嘴角微微地往上翘,笑意盈盈;当我读到伤感的故事时,我的心里就觉得很难过,眼泪就好像雨滴一样滴答滴答往下流;当我读到不平事时,我旳心里就会替别人打抱不平,不知不觉地捏紧拳头,手心里满是灼人的汗……书忧中我也忧书,乐书中我也乐书。

  我是多么迷恋书籍呀!毛泽东说过:饭可一曰不吃,觉可一曰不睡,书不可一曰不读。孔子说过:敏而好学,不耻下问。朱熹说过:读书有三到,谓心到、眼到、口到。高尔基说过;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被他们的读书的精神所感动了。

  看过书后,我有些感悟,知识是书的赠品:读书的方法浩如烟海,每个人都有自已读书的方法,不可为某种方法为左右。

  书是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十万个为什么]让我知道了世界的奥秘;[中华上下五千年]让我认识了一位爱国诗人(屈原);[封神榜]让我看到了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暴君……

  书,已经成为了我的良师益友,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六年级:叶嫣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