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综漫之次元崩坏(一)来自二次元的守护者_3000字

综漫之次元崩坏(一)来自二次元的守护者_300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课铃声响起,现在是下午放学时间,某高校的学生们如同潮水般向校门口一涌而出,那些学生有些一两个,有些两三个为一组,有说有笑,有耍有闹,谈笑着各种有趣的话题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学生的人潮中,一个高高瘦瘦,相貌平平的男孩,穿着一件有点皱皱的深蓝色校服外套搭配着一条黑色的裤子,走在校园里那条通向校门口装饰得有点奢侈的青石道上。石道两旁都种满许多的樱花树,现在是三月中旬,因为全球暖化的原因,导致了樱花提前盛开。

  一阵微微的春风拂过,樱花花瓣从树枝上洋洋洒洒地飘落,空气中隐隐能闻到一丝淡淡的花香,此时的情景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但每次看起来,都像是在看一幅唯美的图画,有些喜欢拍摄的学生还是不由自主地拿起相机把这道唯美的风景给拍了下来,漫天飞舞的樱花最终还是落在了地面覆盖在那条青石道上,如同铺了一张粉红色的地毯,竟然让人有种不忍去踩踏的感觉。

  童乐对这种场景丝毫没有感觉,在他的心里正在想着一个人。

  出了校门口,和几个同学道别后,童乐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和往常一样,去花店买一束紫兰花,然后去医院陪陪那个在他心里很重要的她。

  穿过一条熟悉的街道,童乐来到他经常关顾的那家花店,花店的老板是一个看似很年轻的美女,看见童乐来了,她微笑道:放学了?

  “恩”童乐也微笑着应了一声,又道:“一束紫兰花”

  “今天姐姐生日,这束紫兰花就不收你的钱了,给。”

  “这…”

  “这什么这,姐姐不差这点钱,拿着吧哈,乖。”

  “那…谢谢姐姐了。”童乐见这样,也不好意思不收了。

  离开花店,童乐便直往医院走去。

  520号病房。

  门,悄悄地被推开,童乐走进病房的时候小心翼翼地把门关上,他轻手轻脚地来到一张病床前,把那束紫兰花放入一旁的柜子上的花瓶里,他的动作很轻,生怕惊扰了躺在床上的睡美人,虽然她不会再醒来。

  “姐,我放学来看你了…”

  “姐,今天考试我得了第一名哦…”

  “姐,别再睡觉了好吗?你答应过陪我去游乐园玩海盗船的…”

  “姐…”刚想说出来的话又被童乐咽了回去,鼻子感觉无比的酸痛,一滴泪水从眼角溢出,顺着脸颊滑落,滴落在童乐紧紧握住的那只显得苍白的小手。

  望着病床上安详地熟睡的少女,早已深埋在心里的那些往事不禁又涌上了心头。

  童乐原本生活在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和大多数小朋友一样,有着爸爸妈妈的疼爱。然而,在他七岁生日的那天晚上,家里被姐姐和自己布置的非常漂亮,张灯结彩,连隔壁的邻居也纷纷来为童乐庆祝生日,大家齐聚一堂,其乐融融,都在陪着童乐等那迟迟还未回家的童爸童妈。

  当家门口的门铃声响起的那一刻,童乐等待归来的并不是父母亲,而是一封将他所盼望父母给他带回来的生日惊喜完全破碎并坠入那黑暗深渊的殉职信。

  童乐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做什么工作的,他只知道父母逝去的消息,更可悲的是,童乐连父母的尸体也没有看见。

  从那时候开始,比自己大一岁的姐姐就带着自己被孤儿院的院长收留,姐弟俩相依为命。

  可是,命运之神仿佛在捉弄着童乐一般,十五岁那年,童乐因为贪玩,带着姐姐偷偷溜出孤儿院,在过马路的时候,因为童乐调皮而闯红绿灯,一辆大卡车急速驶来,童乐正好走到那辆大卡车的前面,眼看着大卡车快要撞上童乐,姐姐奋不顾身地冲上前去推开童乐,不幸的事情再次发生在童乐身上。

  自己生日的时候,父母意外殉职。

  自己因为贪玩,导致姐姐因车祸而变成了植物人。

  这一切的一切,童乐觉得这都是自己的错!父母的逝去再加上姐姐变成植物人的事,让童乐一直都生活在自责与悲痛之中。

  如今十七岁的童乐比起同龄人来更加成熟,他每天除了上学,就是来医院陪姐姐说说话,因为医生说有醒过来的可能性,即使只有万分之一的几率,童乐是绝对不会放弃这个很渺茫的希望!

  怀着沉重的心情离开医院,此时天色已晚,童乐准备回家做饭吃。

  自从童乐离开孤儿院,童乐便收到了一封快递,里面装着一张银行卡和一串钥匙,银行卡里有几万块钱,而且每个月都会有一笔不菲的钱打进这张银行卡,至于那串钥匙,便是童乐现在的住所的钥匙,刚开始童乐很好奇是谁在帮助自己,去调查了一下,结果毫无线索,童乐也只好放弃了,不过心里还是很感激那个帮助自己的神秘人。

  回到家后,童乐煮了碗面条,自从一个人生活以后,童乐就学会了许多东西,比如做饭,虽然自己有很多钱,但童乐还是选择过平淡的生活。

  热呼呼的面条煮熟了,童乐拿了个大碗盛了满满一碗,闻着碗里的面条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肚子早已饿的咕咕叫的童乐流着口水赞道:“真香!”

  端着面条来到客厅,童乐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从小到大,童乐一直都习惯了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

  按了几个台,发现没有自己喜欢的节目,童乐顿感无奈,只好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闻。

  “…下面我们将报道一篇最新消息,近日,日本人气动漫《海贼王》在各大动漫网站以及实体漫画书籍都出现了一件极其怪异的事情,据许多网友呼吁,除了《海贼王》还有多部动漫都出现了剧情空白现象,简单来说,就是有漫画封面,里面的剧情内容却一片空白,视频打开,一片空白,漫画书籍也同样如此。

  日本动漫专家表示,动漫世界受到一股黑暗力量的侵蚀,此时正面临着崩坏危机,若不消灭这股黑暗力量,甚至有可能危及到现实世界…由于专家的表示太过玄幻,所以请电视机前的朋友切莫相信…”

  “这…这也太扯淡了吧?”看了这篇报道,童乐也是觉得这事太荒唐了,但是自己也是一个动漫迷,心里还是有点将信将疑。

  童乐匆匆回到房间打开电脑,准备验证一下刚才那篇新闻是不是真的。

  键盘的敲打与鼠标的点击有节奏般在房间里回荡,过了几分钟,童乐放在键盘和鼠标上的手缓缓松落,整个人如同无力般靠在那张舒适的靠椅上,目瞪口呆地盯着电脑上的一个视频窗口,窗口的标题栏显示着“海贼王第399集”,可是,播放视频的窗口却是一片空白!

  “骗…骗人的吧?”良久,童乐吐出一句难以置信的话,可心里却在慢慢地接受这个事实。

  刚才童乐在网上搜索了几十个动漫视频,点开后内容全是空白,就和新闻上说的一样,只有封面却没有内容,甚至,童乐还看到一小则新闻,新闻说日本等十几个着名漫画家都躺在家里,病卧不起,表面看上去像是死了一样却还有呼吸,医学界也声称不知什么病因。

  脑子里还一片震撼的童乐不禁想起那个动漫专家讲解得玄之又玄的事情。

  “动漫世界…黑暗力量的侵蚀…崩坏…”童乐嘴里呐呐道。

  而就在此时,月色撩人的夜空中突然卷起一阵狂风,所有的乌云都向着童乐的房顶上空聚集,慢慢地凝聚成一个巨型漩涡,一道彩色光柱从漩涡之中倾注而下,照落在童乐的房顶直接穿透。

  房间里还处于各种幻想之中的童乐,突然一道耀眼的彩色光芒从天花板上降落,毫无任何准备的童乐被这莫名其妙突如其来的光芒刺得闭上了双眼,童乐可以清晰地感觉到自己全身上下都被一股神奇的力量包裹着,给人一种很安稳很舒适的感觉。

  这道彩色光柱足足持续了半分钟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散,夜空中的乌云漩涡也慢慢散开,被遮蔽的月亮也再次出现在夜色中,淡淡的月光洒照着大地,驱逐着那点点黑暗,夜,恢复了以往的宁静。

  感觉到那股神奇的力量渐渐消失,童乐也慢慢地睁开双眼,模糊的视线逐渐变得清晰。当童乐的视线完全变清晰之后,突然,眼瞳迅速扩大,嘴巴张成一个“O”型,然后一只手指不停地颤抖着指着窗前:“你…你…你是谁?”

  “你好!我是来自二次元的守护者。”

    六年级:李烨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