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吸血鬼的男宠(九)_700字

吸血鬼的男宠(九)_70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君以晨口中得知,在车子快要跌下悬崖之际,君泉儿使出最后的力气将君以晨甩出了车子。等到君以晨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被关了起来,他记得自己是被甩到马路上了的,看来是被那些人看上弄回来的,说是自己可以卖个好价钱。他从新闻里得知,妈妈已经不在了,他伤心了很久,但一想到还有个妹妹在医院里面,他就告诉自己必须活下去。他被倒卖了好几次,最后到了这个地下拍卖会。他在被倒卖的过程中,亲眼见到了和他一起的那些人被有些商贩qb,当时也有人想要qb他,但是被拦下来了。他们说自己还没有做过,是能卖的更好的那种。他想在这次拍卖会上把自己拍卖到一个好一点的家里,他想这样子也许还有机会能见到妹妹。

  上官明皓苦笑。君以晨的思想说到底还是太单纯,他真的不敢想象如果他没有来这个拍卖会场君以晨就会被那个中年男人买下,然后……别说见到妹妹,这些有钱人的思想都被扭曲,不知道除了会qb君以晨还会对他做些什么,他不敢想。君以晨的妹妹他去看过,也询问过情况。说是先天性疾病,而且在听说那场车祸之后还想去找他们,结果在下楼梯的时候摔了下去,成了植物人,说是没什么可能再醒过来,而且生命不是很稳定,么有几年可以活了,也可能随时都会死。不过,看来那个妹妹真的是君以晨坚持到这里的唯一希望所在。

  “你知道你被那个男人买过去会发生什么吗?”上官明皓做在君以晨对面的沙发上,丢给他一罐冻啤酒,看起来满不在意的说着,但是手上紧紧握着自己的那灌冻啤酒,冰冷的感觉不断从手心渗入。

  君以晨低下头,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他轻点点头。

  上官明皓咔的一声打开了啤酒,自己先闷了一口,呼了口气继续问道:“那你知道你被我买了会发生什么吗?”

  “啊?”君以晨有些没反应过来,随后,他轻抿了抿唇,问道:“你会让我去看我妹妹吗?”

  “当然。”上官明皓答道。

  君以晨苦笑了一下,站起身来,向上官明皓走去,边走边解开了自己上衣的扣子,露出自己胸前大片雪白,飘忽的眼神淡淡的看着上官明皓,一件衬衣滑落到地上,君以晨上身完美的身材暴露在空气中,没有衣服的遮盖,那细腰看起来更加纤细,雪白的皮肤好似丝绸般滑嫩,肩上的一抹殷虹像是在挑逗着上官明皓已经绷紧的神经一样。君以晨没有解下裤子,很不熟练的走进上官明皓手把在他的肩上,两腿直接跨在了上官明皓的大腿上,将身子贴近他。

  上官明皓真的是感觉自己快受不了了,多少次他想在和他开玩笑的时候将计就计要了他,现在他就在自己面前,这样妩媚。一个翻身,上官明皓就直接将君以晨压在了身下,君以晨不由得轻呼了一声,随即咬住了唇,他不想像那些被qb的人一样发出那样yd的声音。上官明皓轻笑,吻着君以晨轻闭着的眼睛,一路滑下,吻过他的鼻梁,脸颊,刚要问到君以晨的唇的时候,君以晨突然将脸别了过去,好像是不愿意被触碰到那个地方。

  上官明皓也没有强迫他,转而轻咬着他的耳垂,看着他在自己身下颤抖的样子,嘴角的笑意更深,在耳边吐着热气:“真是很敏感啊。”很久之后……

  上官明皓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君以晨了,他又长了一岁,现在是上官家所有资产的拥有者,在听到那件事之后,他激动得差点杀了来报信的人。愤怒之下一鼓作气的吞掉了整个上官家,亲手杀了自己的父亲。他现在是首富,可是他却又变得那么冷漠了,因为,他不见了。

  那是个雨天,君以晨和他妈妈下班回家,坐的公交车出了意外,跌下山崖,车上的人都死了。所有人包括君泉儿的尸体都找到了,唯唯独独少了君以晨。上官明皓也亲自去那里找了好几遍,可就是没有。但是他相信,君以晨一定还活着,他在等待。

  在一次地下黑市拍卖会上,他又见到了他,他还是那么美丽,一身衣服是那种薄纱型的,雪白的肌肤若隐若现,十分诱人,让台下的人都忍不住向上前去抚摸一下,上官明皓激动的发抖,真的,真的是他!

  他在台上走着,没有像其他被卖的那些人一样哭闹,他抬着头,高傲的走过每个人的眼前,笑得如此圣洁,让人忍不住想要去玷污。他就像是一只傲娇的猫,用优雅高洁的身姿和外貌征服了所有的人。他的特别就在此处。

  人们竞相抬价,这比任何一次买卖都要疯狂。

  “五百万!”

  “六百万!”

  “八百万!”

  “九百万!”

  “九百五十万!”

  “一千万!”

  “两千万!”一个中年男人报了这个价,很多人都惊了,哪有一下子能跳价这么高的?只见那个中年男人色眯眯的看着君以晨,那眼神任何人都看得出来,他自觉的已经胜券在握,火急火燎的想要走上台去拿到他拍下来的这件东西。

  “一个亿!”声音不像他们刚刚那么大,但却掷地有声,全场寂静,所有的目光都停在漫步走上台子的上官明皓身上。走上台,上官明皓和君以晨对视良久。

  君以晨向他微笑。上官明皓突然拥住了君以晨,紧紧地抱着,“跟我回家吧……”

  “嗯。”

    六年级:李烨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