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综漫之次元崩坏(二)修_3000字

综漫之次元崩坏(二)修_300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我是来自二次元的守护者!”回答童乐的是一个全身上下通体都由蓝色光芒组成,容貌看似像16~17岁的少年。他的皮肤如同一个光滑无比、毫无瑕疵的陶瓷娃娃一样,有人类的五官还长着一张帅气的脸孔搭配着那一头酷炫独特的发型,同时还披着一件蓝色披风,腰间缚着一把蓝色佩剑,咋看之下就好像一位剑士,呃…貌似他的身上没有一样东西不是蓝色的……

  “虾…虾米?二次元什么者?”童乐感觉自己的大脑不够转了,这货长得古古怪怪,又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自己房间,还说自己是什么什么者来着?自己该不会是在做梦吧?!

  “啪!”童乐狠狠地扇了自己一个耳光!

  “卧槽!好疼!这不是梦啊!”一个火红的五指印出现在脸上,火辣辣的痛迅速扩散,童乐紧紧捂着半边脸呻吟着。

  “那个…你没事吧?”那个蓝光人说着便向童乐走去。

  童乐见状,惊慌地喊道:“等等等等…你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喊人了!”

  “呃…”童乐的警告让蓝光人顿时截止了移动的脚步,看着童乐浑身颤抖,一副警惕而又慌张的模样盯着自己,蓝光人不由失笑说道:“你不必恐慌,我的名字叫“修”,是二次元空间的守护者,我并没有什么恶意,所以,请你不要那么紧张。”

  蓝光人的再次介绍,令童乐那颗扑扑乱跳的心渐渐平复下来,刚才的情况太特殊童乐没听清楚那个蓝光人说什么,这回倒是听清楚了。

  “你说你的名字叫修?二次元空间的守护者?”童乐好歹也是个爷们,即使意识到对方不属于地球上的生物,但还是试探性地和对方聊聊。

  修笑着点头,表示回复了童乐。

  “我勒个去!玄!太玄了!就像新闻上那个动漫专家说的一样玄!难道真的有二次元空间?!那个动漫专家说的难道又是真的?!”童乐在脑海里做着各种猜测,想来想去或许只有眼前这个名字叫“修”的家伙才能给予自己答案了。

  “那个…你来地球做什么?”童乐顿了顿又说道“还有,怎么会出现在我家里?”

  对于童乐如此直白的问话,修倒是没什么生气,只是笑了笑说道:“实不相瞒,其实这次来地球,我是专程来找你的!”

  “找我?!”童乐傻了,看着这个叫修的一脸和善以为他真的没有恶意,童乐才鼓起勇气直接问他来地球的目的,没想到,人家立刻就开始报复自己了,一个外来生物找自己,还能有啥好事?

  不得不说,童乐还真的猜对了,这个叫修的来找他的确不是一件好事但也不是一件坏事。

  顿时,原本刚恢复一点精神气的童乐突然来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顿时变得萎靡不振,瘫坐在地上。

  见童乐这副模样,修百分百肯定这家伙以为自己找他没好事,往歪处想了!但是修并没有安慰童乐,因为自己找他的确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拜托他,而且,这件事情也很可能会危及到童乐的性命!

  “正如你所想的那样,我这次来找你,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拜托你去完成,而且,很可能会危及到你的性命。”修淡淡的说道。

  听到这话,童乐神情黯然地看着修,问:“重要的事情?”

  “我和你讲一个故事吧。”说着,修来到童乐身旁坐了下来,两人都坐在了地上。

  “很久很久…我也记不清有多久了,那个时候的二次元世界在十二位次元骑士的守护下,二次元世界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生活在二次元世界的子民都过得非常的幸福快乐…”说到这里,童乐瞄了修一眼,发现他似乎沉醉在他所描述的那个美好世界里。

  突然,修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甚至还带着一丝狰狞之色,仿佛想到了什么可恨的事情,把童乐着实吓了一跳!

  “直到某一天,来自异空间的暗生物军团开始大肆侵略二次元世界,它们就像一群来自地狱深渊的恶魔!我的亲人、同胞还有二次元的所有子民都被这群恶魔残忍杀害!整个二次元世界都充满了浓浓的血腥味,甚至,我还可以听到,那些被残害的无辜生命,他们的亡魂在哭泣!”

  说到这里,修由刚才可恨的神情突然转变为恐惧,他接着说道:“后来,我们击退了恶魔军团,但事情并没有这样结束,甚至变得更严重!一个强大到无敌的恶魔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它是异空间的最高统治者——迪米特里厄斯.奥尔斯顿!当时我们合力对抗这个魔王的时候感觉到它的力量异常强大!我们差点便死在了它的魔爪之下!那一战,惊天地泣鬼神,就连二次元的十二位骑士联手也只能和奥尔斯顿打成平手!”

  这时,修的表情很黯然失落,他接着道:“最后,守护着二次元世界的十二位骑士将自己的生命和神力化作十二颗颜色不一的神奇晶石,才把奥尔斯顿封印起来。”

  修说完了最后一个字,不由地叹了口气,这其中似乎包含了许多复杂的心情。

  童乐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拍了拍修的肩膀,两人一时之间陷入了沉寂。

  房间里显得非常的安静,只能听见挂在墙上的时钟,秒针缓慢转动发出“嗒…嗒…嗒”的声音,此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多。

  “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童乐首先开口打破了原本沉寂的氛围。

  “问吧”修回答得很快,仿佛一直在等着童乐这句话。

  “你是谁?”

  “二次元战士,和我一样的战士还有十一位,我们都是十二位骑士的传人。”

  “异空间是什么?”

  “异空间是一个比二次元空间低一级的次空间。”

  “十二位骑士是怎么样的?”

  “自二次元世界开辟以来就有他们的存在了,十二位骑士的职责就是守护二次元空间,维护它的平衡。”

  “那你要拜托我的那件事…是?”

  修已经平复了内心那些复杂的情绪,恢复了刚开始时那个淡淡的表情,听到童乐问到他此行来的目的,神情凝重了几分说道:“封印奥尔斯顿的十二颗晶石被盗了,据我调查,是异空间的恶魔干的,所幸的是,十二颗晶石并没有让它们带回异空间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那十二颗晶石到哪去了?”童乐问道

  “十二颗晶石被那些恶魔带走之后,我猜测,应该是晶石接触到黑暗气息,那些恶魔遭到晶石的反噬被消灭了,但是,十二颗晶石却被分散在二次元各个位面,由于十二颗晶石主要用来封印魔王奥尔斯顿,现在晶石遗失了,封印也将慢慢消失,现在我也只是召集其他十一位次元战士共同封印奥尔斯顿一些时间,然后利用这些时间把晶石找回来。”

  “你的意思是,让我去帮你找回那些晶石?!”童乐惊讶道

  “没错!”修坚定地看着童乐说道

  “你自己怎么不去找?非要让我这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去帮你找?”童乐不由鄙视道

  “我要和其他十一位战士联手封印奥尔斯顿,一旦开始封印我们任何一个都不能离开,直到你把晶石找回来为止,可能我们也撑不了多久,所以找晶石的时间非常有限!”修解释道

  “那为什么偏偏要选我?地球上那么多的人?”

  童乐刚说完,修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一块散发着彩色光芒的石头,并说道:“这块石头是十二位骑士当初留下的,十二位骑士预料到二次元世界会再次发生像奥尔斯顿那样的事情,所以,当二次元世界陷入崩坏危机的时候就可以拿着这块石头去寻找拯救二次元世界的救世主,我是随着这块石头的感应才找到你的。”

  “这样也行?!我晕…”童乐郁闷道

  “这块石头还真神奇,叫什么名字?”童乐接过那块石头在手中把玩着问道。

  “我不知道,十二位骑士并没有说。”

  “啥?名字都不知道?那这块石头有什么用么?难道只是单单用来寻找救世主的?”

  “不是,这块石头拥有一股很神奇的力量,它将会协助你找到那十二颗晶石。”修笑着道。

  “神奇的力量?啧啧,这倒还不错,那你给我说说都有些啥功能?”

  “这个…我也不知道,只能靠你自己去发掘了。”

  “-_-||”童乐对修竖起了中指。

  看着手中的彩色石头,童乐不禁想起新闻上说的那件怪异的事情,原来,那个动漫专家说的原来是真的!

    六年级:李烨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