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难忘外滩美_700字

难忘外滩美_70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海,是一座繁华的城市。这里车水马龙,热闹无比。而在这个暑假,我就来到了这座“远东第一都市”

  在这次旅行中,我最难忘的是观赏外滩夜景,夜晚的外滩是美丽的。金碧辉煌的商务楼矗立在马路旁边,给人以尊贵的感觉。他们是上海给外地游客亮出的名片;走上木质的楼梯,一股夹杂着水气息的风扑面而来。这条川流不息的黄浦江就在你我脚下。“哇,真棒啊!”我不仅为这美好的气氛而赞叹。

  我踮起脚眺望江的那一边,上海高大的电视塔——东方明珠就在那里。他高耸入云,散发的颜色在不停的变换着:紫的、蓝的、红的、绿的……照亮了电视塔周围的夜空。“我们拍一张照吧!”妈妈提议道。“当然要拍!”爸爸调整好闪光灯,“咔嚓”一声,这个难忘的夜晚就被记录在了相机之中。

  为了更近距离的观赏美景,我们买了横渡黄浦江的船票。码头上微风习习,脚下的木板被江水轻轻的晃动。“嘟嘟嘟”一艘双层船向我们缓缓驶来,人们一窝蜂地挤上船。

  上了船,我赶紧跑到二层露天的地方找位置。过了一会儿,船开动了。我看见原本平静的江水被马达卷起一个又一个洁白的浪花。随着船的加速,外滩的景色变成了一条线。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更美的东方明珠。它的塔身是锥形,塔顶尖尖的,直插云霄。塔中间的圆球散发的彩色光芒变幻无穷,可谓是“五光十色”。它就像一颗闪亮的珠宝,镶嵌在美丽的东方,黑夜将它衬托的熠熠生辉。我听见旁边传来许多赞叹的声音:“哇,真漂亮啊!”“是啊!”不知不觉中,船已经到达了终点,我们结束了这次观景。

  外面的世界有更多精彩,这次的观景让我感受到了从未感到的美。难忘上海,难忘外滩,难忘这次观景!

    六年级:黄宛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