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太阳_550字

假如我是太阳_550字

2015-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这个优秀的员工,每天他都不会起太早,他也不会晚来,他一向都很守信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我也经常想象,假如我是太阳。

  假如我是一个太阳,我会让每年的春天都来得早一些,在来得早一些因为我想为人们快点带在冬天的寒冷,快点而带来春天的温暖,春天的花香,春天诗画一般的景象。

  假如我是一个太阳,我会在夏天的时候,用我的大手拂去对大地的焦热,从而我会带给大家一丝丝清爽,让这个夏天变个样,让他们不再为夏天的中暑而烦恼,更让我们在这个变换的夏天快乐生活。

  假如我是太阳,我会让秋高气爽的秋天,变得凉爽一些,我会让这种凉爽中带着瓜果飘香,我会让这种中凉爽带着丰收的喜气,我更会让这种凉爽中带给我们农民伯伯丰收时灿烂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个太阳,我会让冬天变得暖和一点,让人们在冬天时,不再被冬婆婆吹得冒冷汗,当然我也不会夺去哪冬天最好玩的雪,最好看的雪景,最厚的雪地毯。

  假如我是太阳,我会让人们变得环保起来不管是什么,我都会让他们用上无污染,无伤害,无破坏,无臭气的太阳能板,让他们用我发出的光去建造一个只靠太阳全靠太阳环保而无污染的太阳世界。

  假如我是太阳。

    六年级:王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