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最好的闺蜜_450字

最好的闺蜜_45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中要有三样,一是父母,二是闺蜜,三是爱情,而我这个阶段最需要的是闺蜜。闺蜜能在你最困难时帮助你,安慰你,自己的小秘密可以向她诉说,不至于闷得慌。

  我的闺蜜既是我的邻居又是我的闺蜜。她叫琳琳,今年是13岁,上初二了,成绩十分优秀。让我既羡慕又嫉妒。她讲话很秀气,个子长得很高,很瘦,有趣的是她吃饭要是上1个小时呢,而我只要30分钟就足够了,比她快得多。她会跳舞,跳的舞非常好看。

  小时候,我们在一起玩芭比娃娃,给她穿衣服,给它穿短裤,又给她扎头发,把他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记得又一次,我们在下面跑步比赛,我开始比她跑得快,后来体力不足,就站在中间休息,没想到的是琳琳没有刹住车,就像挣脱的野马向我奔来,把我撞在了旁边的水沟里,啪的一声,我的头摔得头破血流,呜呜的一声,把琳琳吓着了,风的一样跑上来告诉妈妈,她多吓哭了。我一回家,她就跑到我家来问我怎样了,眼睛还是红彤彤的,让人看得心疼。

  还有一次我得急性肺炎,住院了。琳琳和他爸爸,过来看我,也不怕传染,还买了许许多多的东西来看望我。此时我很感动。

  现在我们不在家乡了,却时时刻刻的有联系,保持着关系。

  有闺蜜真好!

    初一:肖如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